15個講座視頻帶您領略上帝的創造(U盤)

J1-49USB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15个讲座视频带您领略上帝的创造(U盘)Intelligent Design USB

15個講座視頻帶您領略上帝的創造(U盤)

15個講座視頻帶領您領略上帝的創造(U盤) 包含9張DVD  片長:900分鐘(左右) 介質:DVD 內容分類:紀錄科技  語種:普通話 
  上帝雖然是我們在物質宇宙的質能空間中無法直接觀測的對象,但他卻在被造的萬物身上留下了許多不可磨滅的痕跡與證據。無數科學家在大量客觀的科學發現中,扭轉了從前固有的認知,而成為基督徒的故事,正是見證了這位隱藏的上帝樂意向世人啟示自己的善意。正如他在《聖經》中曾應許說:“妳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3)因為“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0)
   認識這位創造萬有的上帝,是認識我們自己、這個世界,以及人生意義的開始。盼望並祝福您在觀看本系列創造科學影片時,也能秉持求實的精神,謙卑而嚴肅地思想其中所羅列的有關上帝創造的證據,進而認識這位創造主充滿了憐憫與大能的救贖之工。

目錄:

01.《福音驅動程式》

02.《別管進化》

03.《巖石說故事》

04.《不能掩飾的地球年齡》

05.《用證據講述猿人》

06.《恐龍足跡》

07.《揭開生命的奧秘》

08.《恩寵之星》

09.《億萬光年?沒問題!》

10.《達爾文驚世航海記》

11.《進化論的死穴》

12.《神·奇》

13.《萬物的起源》

14.《蛻變》

15.《青蛙變為王子》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