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聖靈(簡)

B9-44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被遗忘的圣灵 (简), Forgotten God, 被遺忘的聖靈(簡)

 

內容簡介  · · · · · ·
聖經上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徒1:8)然而,當我們檢視自己的生命、環視自己的教會時,很多時候發現上帝的子民所展現出來的樣子和聖經中所描述的相差甚遠。我們常常對書本知識津津樂道,對聖靈有各種理論上的爭論,卻不清楚當聖靈真正在我們身上發揮能力時,我們會有怎樣的經曆和轉變。

作者弗朗西斯·陳牧師通過研究聖經經文,鼓勵讀者回歸聖經去看上帝自己如何描述聖靈。作者提醒我們,上帝對他的跟隨者有著超乎想象的計劃,但是因為很多人沒有正視聖靈,所以生命停滯不前。我們要回到聖經根本,學習順服聖靈。書中列舉出許多真實的見證,向讀者展示順服聖靈而活的人是怎樣的——這些人如何借著上帝的力量去愛他人、舍己服侍他人。作者呼籲我們不僅要通過聖經歸正自己的認識,也需要在生活中操練,活出真正屬神的生命。

被遗忘的圣灵 (简), Forgotten God, 被遺忘的聖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