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歲月和好 (簡)

F1-4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与岁月和好 (简), Aging: The Fulfillment of Life, 與歲月和好 (簡)

by Henri Nouwen and Walter J. Gaffney

如果沒有老人存在,我們或許會忘記自己也正邁向年老。年長者是我們的先知,提醒我們年老是所有人共同的曆程,有生命的奧秘在其中向我們彰顯。盧雲與葛福尼在本書中教導我們,如何用盼望、幽默、願景及溫柔,將老化轉化成一條通往光明之路。

關顧老人首先是邁向自我之路,意即正視正在老去的自我。當我們除去出于防衛而刻意劃分的年老與年輕之別後,就能共同承受年老的擔子,雙方得以在“各自的人生曆程”中共同成長。關顧老者也意味著持續不斷地拒絕將終極意義附加于成績、學位、地位或報酬上,而是鼓勵人不斷地接觸內在的自我,發掘出豐富的生命寶藏。

本書是為你、為我,為每一個邁向年老的人而寫。

作者簡介  · · · · · ·
盧雲(Henri Nouwen,1932年1月24日-1996年9月21日),原籍荷蘭,著名作家、神學家、教授。他曾任教于哈佛大學、耶魯大學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神學院。自1986年起加入加拿大多倫多“黎明之家”(L'Arche Daybreak),服事智障人士,直到離世。盧雲緊貼主的心,能夠獨具慧眼地從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以及最弱小的人身上,透視人性偉大及軟弱層面所深藏的奧秘。盧雲的作品翻譯為全球22種語言,已出版著作包括《浪子回頭》、《心靈愛語》、《負傷的治療者》、《盧雲的心靈面包》、《與歲月和好》等書。

葛福尼(Walter J.Gaffney),盧雲服事之“黎明之家”的同工。

与岁月和好 (简), Aging: The Fulfillment of Life, 與歲月和好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