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遇見耶穌 (簡)

C1-9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苏格拉底遇见耶稣 (简), Socrates Meets Jesus, 蘇格拉底遇見耶穌 (簡)

如果蘇格拉底——沒錯,就是古希臘的蘇格拉底——突然出現在美國某名牌大學,並且成為其下屬神學院的學生,會發生什麽?蘇格拉底會如何看待自己離世後人類的進步?他會如何回應西方的價值觀和文化?他會如何看待耶稣?

基督教哲學家和蘇格拉底的仰慕者克雷夫特就此展開了想象。在這本戲劇體裁的小書中,蘇格拉底遇到了一些頭腦糊塗的耶稣的信徒。作者別有匠心地安排了各種引人深思、出人意料的場景和情節,環環相扣,讓蘇格拉底逐步遇見耶稣。本書以精彩、幽默的筆觸呈現了理性在尋求真理中的作用。

作者簡介  · · · · · ·
彼得·克雷夫特,美國波士頓學院哲學教授,著有七十余本書,包括《基督教護教學手冊》 (Handbook of Christian Apologetics),《現代異教徒與基督教》(Christianity for Modern Pagans),《信仰的基本原理》(Fundamentals of the Faith)等。

苏格拉底遇见耶稣 (简), Socrates Meets Jesus, 蘇格拉底遇見耶穌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