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十二個練習

02361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愛的十二個練習:終結冷漠,突破愛的倦怠

Love Beyond Reason: Moving God’s Love from Your Head to Your Heart

 

作者:奧伯格John Ortberg, Jr.

ISBN9789861985558
出版社:校園書房
出版日期:2017-6-1
頁數:320

 

愛,從練習被愛開始

 嘗試過的人就知道,「愛人如己」並不容易。身為平凡人,即使立下宏願、刻苦己心地去愛人,還是會有失去耐心、缺乏安全感,甚至落入自我懷疑,以至於再也無法給出恩典的時候。只是,在灰心喪志之前,是否曾想過,真正的問題會不會在於我們並不明白「什麼是愛」?

 

我們的愛常有侷限,正反映了你我對於「愛」的想像,需要有所突破。對奧伯格來說,突破的關鍵,就在於是否真正明白神的愛是什麼樣子:

 

在我們看輕自己時,祂用無條件的認同創造了我們的價值;在我們被忽略、被遺忘時,祂親近我們、碰觸我們,醫治了我們的孤獨;在我們無所適從的時候,祂充滿智慧的教導,建造了我們的生命。

 

在《愛的十二個練習》這本經典好書中,奧伯格帶領我們在十二種情境裡體會神的愛。每一種愛,都帶來一種對於愛的全新想像,並且開啟一個又一個生命轉變的契機。

 

你是否渴望在愛的功課上有所突破?不妨一起跟著奧伯格風趣幽默的筆調,開始一次又一次被神所愛的練習。相信一旦能夠明白自己被愛擁抱,便會成為愛的種子,在神的愛中成長的每一步,都將為身邊的人們,帶來美麗的祝福。

作者簡介

奧伯格(John Ortberg, Jr.),一九五七年生於美國伊利諾州,是位學養深厚的暢銷書作家。雖然他是位臨床心理學博士,作品卻以平易近人的文字、充滿牧養關懷的風格聞名。奧伯格曾在芝加哥柳溪教會服事多年,二○○三年至今,擔任加州門洛教會(Menlo Church)主任牧師。此外,他也身兼富勒神學院董事會,以及魏樂德靈命塑造中心的成員。奧伯格的三個孩子都長大了,他跟妻子常常藉著衝浪來保持身心健康。奧伯格另著有《耶穌如何改變世界》、《神隱上帝》、《行在水面上》(校園)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