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著中國 ( 簡字)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E1-1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因爱着中国 ( 简字), For the Love of China - Eric Liddell, 因愛著中國 ( 簡字)

《因愛著中國》已經在中國正式出版發行。這本書是根據其英文版“信心英雄系列(Heroes of Faith)”之一的《埃裡克•利迪爾》(Eric Liddell)所翻譯而成。埃裡克•利迪爾是一位激勵人心的英雄典範。他在1924年巴黎奧林匹克運會上,因著得到金牌而成為蘇格蘭的驕傲。然而不久之後,因著他心中的另一種愛、一種世上無法解釋的愛,他放棄一切回到中國,服務於中國人民。他的故事被改編成電影《烈火戰車》,曾榮獲最佳影片大獎。但是影片並未提到他回到中國以後的生活。《因愛著中國》記載了他傳奇的一生;非常適合饋贈親友,是介紹他們認識這位英雄的理想和價值觀的最佳途徑。不僅如此,這本書還適合尋求時代榜樣的年輕讀者,而且恰逢今年在中國即將舉辦的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良機。如果需要饋贈國內的親友,歡迎聯絡我們(888-999-7959, 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