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品格的塑造( 簡体字)

016348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Christian Character Formation 美好品格的塑造( 簡体字)

James M. Houston

 

Christian Character Formation

美好品格的塑造I 簡体字)    James M. Houston 

本书的作者候士庭告诉我们,“品格”一词在英文中源于印刷业的用语,指的是“按照模子印出来的一种永存的记号”。其实即便在中文里,“品格”本来就兼具“品性”与“人格”两方面的含意。这让我们知道:一个人的品格,势必与这个人的人格、性情、品质、德行息息相关;甚至在很多的时候,也与他/她为人的个性和做人的格调有关。现在你明白了吗?

这本书想要跟你探讨的是一个人身上所应有的特性;更具体地说,是一个基督徒身上所应有的特性。一个基督徒之所以是基督徒,是从他身上的哪些特性上反映出来的呢?候士庭认为,这些特性必须包含六个方面:气质、品格、良心、情怀、操练、圣洁。这就是本书的1-6章,也即是本书的全部内容。在每一章里,候士庭都会对一个方面进行阐释和探讨。举例来说,第一章探讨的是基督徒身上的气质应当是怎样的?怎样可以更好地去培养和提升它?

当你读完全部6章,你或许会意外地感到自己的灵命和信心都和之前不一样了。原因很简单,此时的你已经更加明白:基督徒为什么是基督徒,他们身上有什么东西是与其他人不一样的。候士庭的文字谦和而优美,却有明辨道理、坚固人心的果效。同时,通过这本书你也会欣喜地发现,有哪些属天的特性已经在自己身上非常成熟;当然,也可能会发现还一些属天特性不够鲜明、仍待长进。这些都不要紧,程度虽然不一,其本质却是一样的美好,我们只需要学会更好地把它们展示出来。174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