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的正義 (簡)Timothy Keller

011108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Generous Justice    Timothy Keller   慷慨的正義(簡体)

關於什麼是正義,提摩太·凱勒在書中剖析了一些錯誤觀念,比如行義就是懲罰罪惡、行義會帶來純正教義和靈性活力的虧損,指出施行正義就是關心窮人和弱勢群體,這是聖經的重要教導,與正統教義和福音使命不相矛盾。
凱勒借着對聖經經文的分析和生動實例,讓人感受到上帝對於窮人和弱勢群體深切的愛,同時讓人看到今日信徒和教會在行義上深深的虧欠。
更重要的是,凱勒指出,上帝的恩典是行義的動力;正如信心必然帶來行為,蒙恩必然使人行義。讀來讓人心里火熱,想要將信仰付諸實踐,以愛的行動去關心困苦的人群,並建設充滿慷慨正義的社區。
提摩太·凱勒(Timothy Keller),美國當今著名基督教作家,被譽為「21世紀的C.S.路易斯」。神學家、護教學家,紐約救贖主長老教會牧師。其著作《為何是他》和《一擲千金的上帝》榮登《紐約時報》暢 銷書排行榜。其他作品包括《中心教會》、《諸神的面具》、《慷慨的正義》等。210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