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聖經故事的力量

016101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Telling The Gospel Through Story:

Evangelism That Keeps Hearers Wanting More

發現聖經故事的力量

Christine Dillon

Telling The Gospel Through Story:

Evangelism That Keeps Hearers Wanting More  發現聖經故事的力量  Christine Dillon

讓你的佈道技巧、講道功力,更上一層樓!

說出聖經故事的魅力,再也不怕傳福音!

傳福音是基督徒的大使命,既是門徒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念茲在茲的挑戰。然而每當提到傳福音,我們不免就開始焦慮:如何進入話題?如何面對可能的不友善?要從哪裡說起?對方真的聽得懂嗎?我們有太多煩惱,也有太多擔心,結果是:我們很少開口傳福音。

如果改用聖經故事來分享好消息,你會發現問題和焦慮少很多。人人都愛聽故事,在故事中,人們有了共通的語言,能夠彼此了解;說故事也讓我們的世界敞開,歡迎不了解基督教世界觀的人進入。

在台灣深耕多年的澳洲籍宣教士盧慈莉,以真誠淺白的筆調,告訴我們如何根據不同對象挑選聖經故事,以平易近人的方式,將聖經故事用「在地化」的語言,深入淺出地與人分享。從市場肉販到巴士上的大學生,從信奉民間宗教的家人到教會裡的老基督徒,針對不同的對象和背景,說故事時要注意什麼、如何有效互動討論,本書都有完整而實際的介紹,讓我們除了四律、福音橋、個人見證等傳福音工具之外,擁有另一份充滿活力的傳福音利器!透過學習,人人都可以說出聖經故事的魅力!288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