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解經-以賽亞書-簡體 Isaiah

05420922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Isaiah

G. Campbell Morgan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Isaiah

G. Campbell Morgan(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按章節次序分段詳解經文,帶你深入汲取經文中的信息。

Morgan)來說不僅是一部神所啟示的書,而且是一個可以親自進入的屬靈世界,在它裡面可以日日朝見主面,對神的認識和愛敬日加深沉,不時從中得到啟示、亮光與清新活潑的氣息。因此他講解聖經不但細膩,而且有獨到之處,他能超越傳統束縛,帶給人新的亮光。“摩根解經叢卷”是作者一生研讀聖經的結晶,共有一百多卷,由美國活泉出版社陸續翻譯成中文,這是一套解經性的注釋書。中文簡體版的《希伯來書》、《哥林多書信》、《使徒行傳》、《耶利米書》、《以賽亞書》、《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等將陸續由上海三聯書店推出。
 
《以賽亞書》是“摩根解經叢卷”系列之一。以賽亞是猶大的一個先知。他的整個事工都是在猶大境內施行的,他看到了猶大將受的責罰和安慰。另外,他所說諸國的默示,是關於猶大鄰近各國和侵擾猶大之國的。他的視野擴及整個世界,包括了神全部的旨意。他清楚知道,神要藉著他的選民,使萬族蒙福;他從整個審判的過程中看見了全世界最終將得的祝福。全書在說明兩個事實:審判與和平,並且指出這兩個事實在神制度裡的相互關係。首先論到審判,他的資訊指明審判將如何導致和平。最後論到和平,他的資訊指明和平要在公義的條件下獲得。相比西方汗牛充棟的解經著作,本書全無學究氣,而是以一位牧者情懷,通過清新、活潑的語言,讓聖經的話語發出屬靈的亮光。適合所有基督徒和普通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