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母親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2-26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智慧的母亲, Wisdom for Mothers, 智慧的母親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More available beginning of June 2021.

智慧的母親是執著的跟隨者
——她時時就近生命的活水,雙腳穩踏生命的基石
智慧的母親是丈夫的幫助者
——她看重自己的價值、身份和角色,忠誠地向丈夫委身
智慧的母親是孩子的保護、供應和指導者
——她為孩子尋求異象,用服侍和訓練承擔起自己的職責
智慧的母親是禱告者和見證者
——她常常仰望,尋求大能者的幫助,見證他的恩典和榮耀今天的女性幾乎可以在任何一個領域接受必要的培訓和教育,但不包括這樣一個領域——如何做母親。對於如何承擔這個重要職責,母親們往往只能自己摸索。有沒有真正解決母親們燃眉之急的方法呢?本書講述了“智慧母親的五大原則”,幫助母親們得到真正的智慧:愛你的丈夫,建立堅固的婚姻關係;以生命養育生命,培養健康、敬虔的後代;以建立家室為目標,審慎考慮工作和家庭的平衡;以愛、能力、信心、聖潔裝備自己,服飾別人,做榮耀的見證。本書是特別為妻子/媽媽小組(團契)而寫作的,可以直接用來做學習材料,所學內容簡潔有針對性,也特別方便操作。誰適合讀這本書:
·媽媽\妻子團契小組的組長及成員
·也適合20-60歲已婚的女性基督徒自己閱讀學習,尤其是已經做母親的女性基督徒。

智慧的母亲, Wisdom for Mothers, 智慧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