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女孩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2-2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培育女孩, Bringing Up Girls, 培育女孩

你家有女孩嗎?有的話,你一定會有以下疑問:
  女孩與男孩有本質區別嗎?若有區別,養育方式是否應該不同?
別人家的女孩好像樣樣出色,是甜心或是辣妹,而我家的青春期女孩似乎樣樣都不如人家。請幫幫我!
我家青春期女孩情緒如過山車,一分鐘前興奮得發暈,一分鐘後沮喪退縮。這正常嗎?
作為母親,我想成為我女兒的"最好朋友",為什麼這好像只是個夢想呢?
  父親的角色?父親在女兒性格和做決定方面起著怎樣的作用?父親怎樣影響女兒對未來丈夫的選擇?
  (外)祖父母的角色?怎樣才能培養出一位健康的孫女?
  教育女孩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父母離異對女孩的影響?
滋養下一代女人,我們應該如何做?
《培育女孩》圍繞這些困惑展開深入的分析,為你在面對它們的時候提供有效的指引。幫助你培育出文雅、端莊、自信、出色的女孩兒!
 
本書是美國著名家庭問題和兒童教育問題專家、暢銷書作家詹姆士·杜布森的又一力作。 《培育女孩》從不同年齡段女孩成長過程中難以迴避的困惑和煩惱入手,集中講述了學校教育、父母關愛、同齡人的相處對孩子的影響。涉及培育女孩的種種話題,包括自我價值、性覺醒、單身母親、情感發育等問題,並提供經受了時間考驗的解決方案,具有很強的可讀性和指導性,是父母和教育工作者極富借鑒價值的參考手冊。

 

 

培育女孩, Bringing Up Girls, 培育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