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步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E1-9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永不止步, Unstoppable, 永不止步

本書是《人生不設限》姊妹篇。作者力克告訴我們隻要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那麼就一定有一個目標是要由你去完成的。要想實現這個人生目標,就要有堅定的信念,並且寓信念於行動。隻要我們寓信念於行動,就會產生巨大的前進力量,就會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永不止步!
  力克在本書中通過真誠、平實而富於真情實感的語言,圍繞挫折、愛情、成長、心理等問題向大家講述了那些他人生路上所遇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堅定的信念和執著的行動帶來的驚人力量,讓我們明白,隻要我們自己寓信念於行動,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無論你所面臨的困難怎樣令人望而卻步,隻要有執著的行動,我們就能夠活出人生的精彩。
  《人生不設限》,更多的是以力克自己的成長經歷和人生故事,告訴我們希望和勇氣的力量;
  《永不止步》,則更多的以力克接觸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揭示堅定信念加上執著行動所帶來的驚人力量!

永不止步, Unstoppable, 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