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縱覽DVD-大衛鮑森(含11片DVD+1片CD)

09352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新約縱覽DVD

大衛鮑森

本合集含11片DVD+1片圖卡pdf光碟+圖卡全集輔助手冊
時間長度: 總長度為25小時18分 內容共分38集

語言:國語/英語 字幕:中文

「新約縱覽」是一套精彩完整的新約聖經導覽集,由英國當代聖經權威教師大衛‧鮑森牧師主講。有別於一般章節式的查經法,他以宏觀的角度、清晰的思路,提綱挈領地勾勒出每卷書的脈絡;並提供詳細的歷史地理背景,幫助讀者抓住每一卷書的精義與梗概。他認為,去除後人編排的聖經章節,將聖經中的每一卷書一氣呵成地讀完,才能真正明白神所要傳達的信息。「新舊約縱覽」系列就是以這種概論的方式解析聖經,講述上帝和祂的子民之間的一段愛的史詩。信徒有了研經的方向與藍圖,自然能產生進一步詳讀經文的興趣。

單元內容:
● 馬太福音(一)●馬太福音(二)●馬可福音 ●路加福音 ●約翰福音(一)●約翰福音(二)●使徒行傳(一)●使徒行傳(二)●保羅及保羅書信 ●帖撒羅尼迦前後書(一)●帖撒羅尼迦前後書(二)●哥林多前後書(一) ●哥林多前後書(二)●加拉太書(一)●加拉太書(二)●羅馬書(一) ●羅馬書(二)●歌羅西書 ●以弗所書 ●腓立比書&腓利門書(一) ●腓立比書&腓利門書(二) ●提摩太前後書&提多書(一) ●提摩太前後書&提多書(二) ●希伯來書(一) ●希伯來書(二) ●雅各書(一) ●雅各書(二) ●彼得前後書(一) ●彼得前後書(二) ●約翰一二三書(一) ●約翰一二三書(二) ●猶大書 ●啟示錄(一)啟示錄之謎 ●啟示錄(二)升天的主 ●啟示錄(三)大患難 ●啟示錄(四)墮落的淫婦 ●啟示錄(五)最後的千禧年 ●啟示錄(六)從天而降的新婦

講員大衛‧鮑森牧師簡介:大衛‧鮑森牧師於1930年出生於英國,被視為英國當代的聖經權威教師。他在大學時代修習農業,爾後上帝呼召他成為全職傳道人,並於劍橋大學完成神學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