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641

荒漠甘泉樂侶-12片CD

022013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荒漠甘泉樂侶』是作者顧明明女士將聖詩(每天一首)配合『荒漠甘泉』,融合了唱詩、祈禱、讀經成為最能親近 神的靈修生活。
在眾多靈修讀物中,最普遍的一本絕對是『荒漠甘泉』,所以作者選了它作為骨幹和依據,詩的內容與『荒漠甘泉』配合一起,可謂牡丹綠葉,同時,作者 也將詩歌的故事寫出來,篇篇均是真實的見證—我們等待著更多的見證,更樂意您與我們分享,神便將祝福如江河般地湧流於您。    ---轉述自周聯華牧師序文

『荒漠甘泉樂侶』這本重量級的書本出版後,顧明明女士更把366首詩歌全都彈奏出來,同一首詩歌有兩個不同之旋律的也收進錄音光碟內,所以總共有436首詩歌。顧女士 以往出版的古今聖詩漫談 / 書 + 5 CDs 全包含于此荒漠甘泉樂侶中。

全套CD共十二片,每月可使用一片,平均每月有36首詩歌可配合『荒漠甘泉樂侶』靈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