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與轉化

06110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Theological Education Series: Transcendence and Transformation - A Concise Christian Systematic Theology By John D. L. Hsu

基督教信仰強調「超越的神」的存在,並強調在基督裏的人朝向超越之神的生命轉化過程,所宣告的信息是關乎從「舊」轉化為「新」,「黑暗」轉化為「光明」,「軟弱」轉化為「剛強」,「死」轉化為「活」,「短暫」轉化為「永恆」的經驗。 基督教神學的題旨皆和「超越」與「轉化」有關:「聖經論」討論超越的神如何向人揭露祂的屬性和作為;「神論」更深入地思想神的超越、永恆、偉大、聖潔、公義等屬性;「基督論」探討超越凡俗的神如何成為肉身,與及祂如何提供人類超越死亡的唯一途徑…… 本書目的乃是以深入淺出的系統神學進路闡釋基督教信仰內涵,使一般信徒都能得益,同時亦能挑起神學生研究神學的興趣。 作者許道良牧師曾任播道神學院院長、神學與倫理科教授,美國三一福音神學院客座教授,亞洲神學協會會長,華福中心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