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解經-使徒行傳-簡體 Acts

05520905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The Acts of the Apostles

G. Campbell Morgan.

Morgan's Expository Commentary Series.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The Acts of the Apostles

G. Campbell Morgan. Morgan's Expository Commentary Series.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聖經對摩根(Campbell Morgan)來說不僅是一部神所啟示的書,而且是一個可以親自進入的屬靈世界,在它裡面可以日日朝見主面,對神的認識和愛敬日加深沉,不時從中得到啟示、亮光與清新活潑的氣息。因此他講解聖經不但細膩,而且有獨到之處,他能超越傳統束縛,帶給人新的亮光。
 “摩根解經叢卷”是作者一生研讀聖經的結晶,共有一百多卷,由美國活泉出版社陸續翻譯成中文,這是一套解經性的注釋書。中文簡體版的《希伯來書》、《哥林多書信》、《使徒行傳》、《耶利米書》、《以賽亞書》、《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等將陸續由上海三聯書店推出。
《路加福音》是“摩根解經叢卷”系列之一。作者指出,路加是一名醫生,所以在路加福音中,一再發現專門的醫學用語;路加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希臘人,他的文字具有相當的文學水準,他的觀念帶著希臘理想主義的色彩,但耶穌的偉大粉碎了希臘的模型,這是這本福音書的出發點;他具有科學的心靈,同時又是一個藝術家;這些都使得路加福音與其他福音書顯出不同,神總是透過聖靈揀選之人的個性,來完成他的工作。相比西方汗牛充棟的解經著作,本書全無學究氣,而是以一位牧者情懷,通過清新、活潑的語言,讓聖經的話語發出屬靈的亮光。適合所有基督徒和普通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