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的權威 ( 卷一)馮秉誠

051201
特價$10購24本/1箱以上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The Oracles of God (I): Authority of the Bible

Li Cheng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中文書名:神的聖言(卷一):聖經的權威

英文文書名:The Oracles of God (Ⅰ): Authority of the Bible

作者:里程 原名 馮秉誠

ISBN:9781882324422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05年5月

頁數:620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作為神的聖言系列書籍的第一部,作者從多角度兼具深度地圍繞“聖經的權威”對“聖經無誤”的基督教教義進行了有力的辯護。引述美國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主任牧師劉傳章的評價,“此書可以說是第一本辯證《聖經》無誤的中文書籍。作者有科學的造詣,聖經的知識,個人屬靈的經驗,以真知灼見的手法,寫出這本大有說服力的護教之書。”美國大使命中心王永信會長也推薦此書為一部“信仰純正,立場明確,學術性與靈性兼顧的著作。”

無論是作為屬靈裝備、福音造就,還是神學探討、思辨護教,這本書都能為你提供很好的幫助。

 

作者簡介

里程,畢業於北京大學生物系,1981年獲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碩士學位,1982年赴美,1987年獲得密執安州立大學博士學位,後在西方儲備大學和威斯康辛醫學院從事基礎醫學工作。 作者曾長期崇尚無神論和個人奮鬥。

 

在神的大愛的感召下,1991年決志信主,1992年復活節受洗;1997年蒙召,專職傳道。1999年進入海外神學院學習,現任威斯康星州米城中華基督教會差傳牧者和真道培訓中心主任。著有《游子吟》、《領人歸主》等書。《游子吟》一書的發行量已超過六十萬冊。

 

目錄

王序

劉序

自序

緒論

  1. 啟示,默示與聖經

  2. 聖經無誤的教義

  3. 聖經原稿無誤的教義

  4. 人能寫出無誤的聖經嗎?

  5. 聖經是字句默示的

  6. 聖經是完全默示的

  7. 聖經的主題

  8. 聖經的倫理

  9. 自由主義神學的聖經觀

  10. 聖經批判學

  11. 新正統神學的聖經觀

  12. 聖經與進化論

  13. 聖經與後現代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