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傳的營養學:遠離疾病 ( 簡)

037086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The Lost Knowledge In Nutrition: Stay Away from Diseases. Wang Tao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The Lost Knowledge In Nutrition: Stay Away from Diseases.

Wang Tao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生命是个奇迹,也是奥秘,人体本身有着惊人的修复功能,只要你给足原料——营养,就能恢复健康。损伤——修复——原料——营养素。  这不是危言耸听,亦非哗众取宠,而是本书作者作为医学博士,独辟蹊径,多年在营养医学领域倾注心血,对营养在生命内循环中的作用和影响的新发现,并在多年的跟踪随诊实践中证实了营养在医学领域的新贡献。  此书将拯救我们病弱的躯体和灵魂。将治愈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脂肪肝、肥胖、失眠、痛风、肝硬化、肾炎、更年期综合征、脑萎缩、老年性痴呆、多种精神心理疾病和各种骨关节肌肉疾病等几十种难以治愈的病症。  各种疾病,有来的路就应该有回去的路,没治好,是因为没帮它找到回去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