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098

樂在教養77招

034098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樂在教養77招

英文書名:Seventy-Seven Irrefutable Truths of Parenting

作者:賴瑞.葛福偉 (Dr. Larry Keefauver)

譯者:李文英

ISBN:9789572976814

出版社:Good TV

出版日期:2004年

頁數:192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本書採用符合聖經的教養真理,讓父母重燃希望、愛心與信心。

不論過去你多麼挫折,這77項不受時空、文化變遷的真理,能給你正確教養孩子的參考與方針。

 

作者簡介

 

葛福偉博士(Dr. Larry Keefauver),以優秀的成績畢業於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及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並取得教牧諮商博士學位。三十多年來,葛福偉博士與妻子茱蒂擔任師和諮商人員,並在全球各地教授有關家庭、婚姻、和親職方面的課題。他們也是「晨星電視網」(Daystar Television Network)節目的常客。

 

葛福偉博士所寫的暢銷書中還包括《美滿婚姻77步》(The 77 Irrefutable Truths of Prayer)、《禱告真理77》(The 77 Irrefutable Truths of Prayer)及《體驗聖靈》(Experiencing the Holy Spirit)等。

 

目錄

第一章:溝通

第二章:管教

第三章:選擇

第四章:典範

第五章:家庭

第六章:愛

第七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