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

!

愛的五種語言(修訂版)——創造完美的兩性溝通

f1-6
爱的五种语言(修订版)——创造完美的两性沟通, the Five Love Languages, 愛的五種語言(修訂版)——創造完美的兩性溝通

 《愛的五種語言》值得婚前的戀愛男女閱讀,更值得已婚的夫妻閱讀,在離婚率高漲的今天,這本書實在是無價的。 《愛的五種語言》持續50週出現在《出版者周刊》的暢銷書排行榜上,被譯成20種文字在全球發行,十年間銷售突破了100萬冊。

    如果愛情是一則神話,那麼這本書可以使美夢成真;如果愛情是一顆蜜糖,那麼這本書將教你如何防潮防腐,讓愛情進入婚姻永不褪色,永葆如新。

    要擁有一個不令你失望的婚姻嗎?要一個真正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的婚姻嗎?

今年,查普曼博士對原書進行了一些修訂,使整本書更為緊湊。最大的變化,是在書的最後加了全新寫作的“常見問題”和分別用於丈夫與妻子的“測試題”;另外,在每章結尾處加上了“思考題”,並在文中各處添加了新的小標題。還有一些個案故事,也根據時代變化做了改動。關於孩子的那一章不再包括在本書內,因為他已經寫了一本《兒童愛之語》(江西人民出版社2007年版)專門討論這個話題。

榮美婚姻天上來 DVD

J4-4D
荣美婚姻天上来 DVD, A Marriage from Heaven DVD, 榮美婚姻天上來 DVD

內含DVD光盤三片,共六堂信息

by John and Grace Chao

1. 榮美婚姻天上來
2. 牽手今生 放眼永恆
3. 衝突它自有天意
4. 解讀關係二維碼
5. 當饒恕遇到現實
6. 從家暴看愛的介入

 

給男人的幸福秘笈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8
给男人的幸福秘笈, For Men only, 給男人的幸福秘笈

“給男人的幸福秘笈”內容簡介

終於,你可以了解她了!你需要知道有關女人內心世界......女人──复杂多变而且无法被了解?你是否早已放弃去「懂」你生命中的那个女人?如果真是如此,那你可要准备大开眼界了:她是可以被了解的。更棒的是──你可以让她快乐。你也会因此得着快乐。 《给妳的悄悄话》畅销书作家和她的夫婿合作,给男人一把解开女人这个谜团的钥匙。藉由桑蒂和杰夫?菲德翰所做的全国性的科学化调查以及数百次的个人访谈,《给男人的幸福秘籍》告诉你,你可以如何增进你与伴侣之间的关系。信不信由你,就像杰夫对男人的保证:「这不像核子分裂那么难。」她为什么会那样做?什么是她真正想要(却没有说出口)的东西?从今天开始,你不必再猜想该如何取悦你的妻子或女友了,开始以她所需要的方式去爱她吧!这并不难。《给男人的幸福秘笈》就是一张简单直接的地图,让你直捣她的心。

“給男人的幸福秘笈”作者簡介

桑蒂。菲德翰是全美的报纸专栏作家,讲员,以及畅销书《给你的悄悄话》的作者。杰夫‧菲德翰是科技公司World2One的共同创始人和执行长。也是一位专精公司法和非营利发的律师。桑蒂和杰夫均拥有哈佛大学研究生学位,在他们亚特兰大地区的学校担任小组长,同事也是两个可爱小孩的父母。

合著。幫助讀者知道有關女人的內心世界,內容清新中肯,是婚姻的良藥。 。海天出版社出版

給你的悄悄話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9
给你的悄悄话, For Women Only, 給你的悄悄話

《給你的悄悄話》推薦語

你準備好要大開眼界了嗎?有一堆涵養深遠的資料要給所有想更深入了解男人的女人。在這本“女人對女人”談話書中,桑蒂·菲德翰帶你進入底層,深入男人的內心世界。本書從一個創新的全國性的問卷調查和對1000多位男士的訪談中得到的資料,告訴你令人驚奇的新發現,不僅使你能了解你生命中的男人,而且讓你可以用他需要的被愛的方式來支持他和愛他。

《給你的悄悄話》內容簡介

原《給你的悄悄話——男人不要看》新版!
他到底是怎麼搞的?你是否曾因你的男人說過或做過的某件事感到困惑不已?想要了解他心中不為人知的慾望和恐懼,以及你一無所知的他每日面對的爭戰嗎?在這場你永遠忘不了的“女人對女人”的談話中,桑蒂·菲德翰帶你進入底層,深入男人的內心世界裡。這本書是有關我們所不“懂”的男人的事。從一個創新的全國性的問卷調查和對一千多位男士的訪談而得的資料,《給你的悄悄話》充滿了令人驚奇的新發現,這些你所需要的新發現,不僅使你能了解你生命中的男人,而且讓你可以用他需要被愛的方式來支持他和愛他。你將發現如何愛你的男人,那個真實的他——而非你認為的他。

《給你的悄悄話》作者簡介

桑蒂·菲德翰(Saunti Feldhahn)是一位暢銷書的作者、報紙的專欄作家,和公共政策分析師。她擁有哈佛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在美國華爾街及國會山莊工作多年。桑蒂每週為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撰寫有關女性與大眾文化的文章。

《給你的悄悄話》目錄

1 燈泡亮了!何領悟到我所不知道的男人的另一面
2 光有你的愛還不夠
為何你對他的尊重比你對他的愛情更重要?
3 終身的演員
為什麼能言善道的他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
但他卻覺得自己像個冒牌貨呢?
4 最孤單的擔子
儘管養家的擔子將他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他還是喜歡獨自挑起來
5 性改變一切
性為什麼可以開啟男人的情感之鎖?
(猜猜誰有那一把鑰匙?)
6 影像資料庫管理員
他為什麼會很自然地去看,又對他所見的難以忘懷?
7 巧克力、鮮花、釣魚
你所認識的那塊木頭,為什麼是想要浪漫的?
8 有關你外表的事實
你的外在為什麼會影響他的內在
9 給你的真心話
你的男人最希望你了解他的事
更多資源
給讀者的話
引文與致謝……這是一個全國姓的問卷調查和一千多位男士的訪談而得到的資料。幫助讀者知道有關男人的內心世界而曉得用他需要被愛的方式來支持他和愛他。 Shau​​​​nti Feldhahn 著。四川大學出版社。

家庭生活 (簡)

F1-11
家庭生活(简)The Family in Christian Living 家庭生活 (簡)

 

An important booklet for every family no matter what stage of life you are in. It covers key areas of marriage, communication, arguing, parenthood, teenagers, mid-life crisis, in-law relationships, and the elderly. There is truly something in here for every family. 151 pp.

唯愛 (簡)

F1-38
唯愛 (簡)
作者以誠懇親切的口吻,活用《聖經》原則探討男女交友、戀愛婚姻、夫妻關係、養兒育女、兩代相處之道,以及獨身問題,指導未婚者與已婚者過“唯愛”的生活。

與歲月和好 (簡)

F1-45
与岁月和好 (简), Aging: The Fulfillment of Life, 與歲月和好 (簡)

by Henri Nouwen and Walter J. Gaffney

如果沒有老人存在,我們或許會忘記自己也正邁向年老。年長者是我們的先知,提醒我們年老是所有人共同的曆程,有生命的奧秘在其中向我們彰顯。盧雲與葛福尼在本書中教導我們,如何用盼望、幽默、願景及溫柔,將老化轉化成一條通往光明之路。

關顧老人首先是邁向自我之路,意即正視正在老去的自我。當我們除去出于防衛而刻意劃分的年老與年輕之別後,就能共同承受年老的擔子,雙方得以在“各自的人生曆程”中共同成長。關顧老者也意味著持續不斷地拒絕將終極意義附加于成績、學位、地位或報酬上,而是鼓勵人不斷地接觸內在的自我,發掘出豐富的生命寶藏。

本書是為你、為我,為每一個邁向年老的人而寫。

作者簡介  · · · · · ·
盧雲(Henri Nouwen,1932年1月24日-1996年9月21日),原籍荷蘭,著名作家、神學家、教授。他曾任教于哈佛大學、耶魯大學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神學院。自1986年起加入加拿大多倫多“黎明之家”(L'Arche Daybreak),服事智障人士,直到離世。盧雲緊貼主的心,能夠獨具慧眼地從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以及最弱小的人身上,透視人性偉大及軟弱層面所深藏的奧秘。盧雲的作品翻譯為全球22種語言,已出版著作包括《浪子回頭》、《心靈愛語》、《負傷的治療者》、《盧雲的心靈面包》、《與歲月和好》等書。

葛福尼(Walter J.Gaffney),盧雲服事之“黎明之家”的同工。

他需她要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7
他需她要, His Needs, Her Needs , 他需她要

 【內容簡介】
哈里博士認為婚姻的衝突通常由以下兩種因素引起:(1)無法給對方帶來快樂;(2)令對方不快樂。在第一種情形中,配偶因需要未能得到滿足而感到失望。在第二種情形中,雙方則是故意傷害彼此。哈里博士認為導致第一種衝突產生的原因在於“彼此關懷不夠”,第二種衝突在於“彼此保護不夠”。
在本書中,哈里博士總結數千個個案,發現男人和女人在婚姻中的基本需求是不一樣的。而婚外情的產生多半在於基本需求未被滿足或意識到。
與需求伴隨,哈里博士提出婚姻的愛情銀行這個觀念。他幫助夫妻認識自己和配偶的基本情感需求,找准愛的頻道,從而達到“心心相印”、“兩情相悅”,讓愛情銀行不關門。書中的精彩案例和所附量表,極為實用。
本書理論精闢簡要,例證豐富實際,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操作性;是婚姻輔導類書“經典中的經典”,已經幫助全球數百萬對夫妻打破堅冰,建立充滿熱情的婚姻。
本書適合嚮往美滿婚姻生活的夫妻;戀愛中的情侶;對男女差異感興趣的讀者;心理諮詢工作者。
現代婚姻教父 Willard F Harley Jr. 解讀男女五大基本需求。幫助數千對夫婦化解婚姻矛盾,恢復彼此間的關愛。 江西人民出版社。

 

 

比雪更白 (簡)

F1-22
比雪更白 (简), Understanding True Love, 比雪更白 (簡)


作為年輕一代,你是否被流行文化所傳遞的性愛觀和婚戀觀所左右,而陷入早戀、約會、越軌甚至懷孕墮胎等行為?你是否渴望真愛,卻被自己的情欲和周圍同齡人的壓力所困擾?作為父母或老師,你是否不知如何與年輕人交流關于性、約會、身體界限等話題,而又擔憂兒女犯下致命的錯誤?

本書以聖經原則為經,以真實個案為緯,通過細致梳理性與愛的差異、男女關系的原則、約會的界限、如何尋到真愛等主題,並援引大量有血有淚有悔的真實案例作為前車之鑒,揭穿“及時享樂”、“一見鍾情就是真愛”、“有婚前性行為可以多一份人生閱曆”等時髦的謊言,讓讀者清晰地意識到,婚前陷入迷戀、發生越軌所帶來的傷痛何等之深;而婚前靜候真愛,持守貞潔帶來的祝福何等之美!

作者簡介
高台,留美學者,國家執業咨詢師。“高台”理念倡導者,“高台”機構創立人,默默地為心靈迷失、關系招損、前路無望的人做著療傷、和諧、導航的工作,更幫助無數家庭受損、婚姻破裂、自我放棄的需要者,重新定位人生,綻放光彩。

踏上紅地毯(簡)

F1-32
踏上红地毯(简), Preparing for Marriage,   踏上紅地毯(簡)

Author: Dennis Rainey Contributors: David Boehi, Brent Nelson, Jeff Schulte, Lloyd Shadrach

內容簡介  · · · · · ·
主題經文: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傳道書》4:9-10

作為單身團契輔導手冊,本書出版前已在多家教會廣為使用,成為當代最有力的家庭事工成果之一!

幫助婚前的弟兄姊妹為婚姻打好合乎聖經的牢固基礎,

是基督徒婚前輔導的權威教材、系統指南和實用手冊。

內容簡介:

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要從婚前輔導開始。

如何教導婚姻的真理,並把它應用在婚姻中,使人經曆到上帝話語的能力?

如何幫助戀人們掌握一些必要的基本技能來建造婚姻?

如何幫助戀人們明白婚姻中的核心角色與正確的次序?

如何幫助戀人們了解上帝所設計的親密的性關系?

······

領取駕駛執照前,駕駛員都必須經過嚴格訓練。然而,在進入一生最親密的關系——婚姻——之前,情侶們卻很少有完備的教導和預備。

作者簡介  · · · · · ·
丹尼斯•雷尼畢業于美國達拉斯神學院,是美國學園傳道會分支機構家庭生活事工部的創辦人和執行董事之一。自1976年以來,丹尼斯一直積極參與和推動關于婚姻家庭和親子教育事工的發展,曾經有五十多萬對夫妻參加過他們的家庭婚姻研討會,並接受過他們的輔導。

丹尼斯著有《樹立配偶的自尊心》等暢銷書,還與妻子芭芭拉合著了另一本暢銷書《共度好時光》,以及多部婚姻方面的叢書,在國內已經出版的書籍有《愛巢永築》、《拯救家庭》。

丹尼斯和妻子芭芭拉育有六個孩子,現住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附近。

f1-16

讓孩子自信過一生(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16
婚姻问题解答 (简), Q & A about Marriage, 婚姻問題解答 (簡)

 

這是一套建立孩子自信心的實用策略, 逐步幫助孩子建立積極的自我價值觀, 活得更有尊嚴。306頁。

家為神所系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10
家为神所系 (简), The Family Tied Together By God, 家為神所系 (簡)

以基督徒的婚姻觀探討有關教養兒女、家庭崇拜及管理錢財等方面的課題。44頁小冊 韓吳期敏

 

 

做個真女人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25
做个真女人 (简), Feminine Appeal, 做個真女人 (簡)
《提多書》女性靈修叢書。作者用自身近30年的婚戀教你如何在不完美的現實中做一個幸福蒙福的女人。活出“女人的味道”。

愛巢永築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17
爱巢永筑 (简), Pressure-Proof Your Marriage, 愛巢永築 (簡)

Publisher's Description:
The husband gets pulled one way and the wife another, their harried lives barely intersecting. Sadly, this is an accurate description of many marriages today. Endless pressure has made couples overloaded, overcommitted, and unhealthy. Now, FamilyLife's Dennis and Barbara Rainey examine the sources of their stress and list practical, biblical strategies for dealing with it. Couples can be smarter in their choices about handling life. The Raineys show them how to see pressure not as a source of distress and isolation, but as an opportunity to build oneness with each other and with the Lord.

Is Pressure Tearing Your Marriage Apart?

Medical bills, car problems, headstrong children...it may seem like there’s a conspiracy against the two of you.

But you can ward off the number one killer of marriages—pressure—before it’s too late. In this valuable book, you’ll measure your pressure level and discover six courageous choices that will lead you on God’s path to easing the stress.

Let Dennis and Barbara Rainey guide you to a pressure-proof partnership, walking arm in arm through the best days of your married life.  126 pp.

f1-4

談戀愛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4
谈恋爱 (简), Givers, Takers & Other Kinds of Lovers, 談戀愛 (簡)
by Josh McDowell

天生如此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5
天生如此 (简), Wired That Way, 天生如此 (簡)

內容簡介
性格,喜歡或不喜歡,它都在那兒!
如此特別的你是哪種性格呢?
活潑型:“一起做點好玩兒的事!”代表色:黃色(快樂的笑臉)。他們的願望是享樂。可以隨時隨地就某個話題滔滔不絕的能力,活潑熱情,樂觀,有幽默感,敘事能力強,喜歡與人交往。
力量型: “照我的方法去做。”代表色:紅色(消防車)。他們的願望是控制。能夠很快控制局面,迅速做出準確的判斷。
完美型:“照正確的方法去做。”代表色:藍色(深海)。他們的願望是把事情做對做好。能夠制定長期目標,設定高標準和遠大理想,有深入分析的能力。
和平型:“怎麽輕松怎麽做。”代表色:綠色(青草)。他們的願望是避免衝突,維持和平。平衡、安甯的個性,冷幽默,討人喜歡。
作者讓我們不再對別人的行為百思不得其解,而是按照他們本來的樣式去愛他們。
當你明白什麽是“天生如此”,你會更加接納自己,欣賞他人。 [1]
作者簡介
全美著名性格分析專家弗洛倫斯.妮蒂雅的女兒,母女共同從事性格培訓工作超過45年。
職業演說家,30年來一直活躍在商界、學校和教會中,寫作並出版了17本書(其中《溝通加法》已出簡體中文版),在性格培訓方面獲得豐富的實踐經驗。
CLAS Service Inc.(領袖與演講者)機構總裁,致力于為演說家和作者提供資源、培訓和推廣服務。
美國演講家協會成員,全美各地電台和電視台的節目嘉賓。

c7-18

基督徒與倫理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C7-18
基督徒与伦理 (简), Christian Ethics, 基督徒與倫理 (簡)

論家庭、工作、社會和生命的道理。讓讀者思考日常生活中與人和事的關係,活出美好的人生。39頁小冊 莊祖鯤

 

拯救家庭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18
拯救家庭 (简), One Home at a Time, 拯救家庭 (簡)

 

From the Publisher: One Home at a Time reveals how you can bring about radical change by strengthening one of the country's most important components--your family. Learn about the Four Pillars of a Family Reformation: personal repentance & purity; the sacred covenant of marriage; the sanctity of God-ordained roles; and leaving a legacy of spiritual vitality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Includes notes and resources, as well as "A Community Marriage Policy". 231 pp.

在基督裏的自由的步驟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D6-21
在基督里的自由的步骤 (简), Steps to Freedom in Christ, 在基督裏的自由的步驟 (簡)

有系統的引導你去解決個人與屬靈的衝突,在 基督裏得到完全的自由。在使用本資料之前,建議首先?讀“勝過黑暗”和“墼開捆鎖”兩本書。32頁 8.05" x 11.10"

 

 

在基督裏的自由的步驟(英)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D6-21E
在基督里的自由的步骤(英), Steps to Freedom in Christ (English), 在基督裏的自由的步驟(英)
有系統的引導你去解決個人與屬靈的衝突,在 基督裏得到完全的自由。在使用本資料之前,建議首先?讀“勝過黑暗”和“墼開捆鎖”兩本書。32頁 8.05" x 11.10"

不一樣的人生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D6-48
不一样的人生 (简), A Different Life, 不一樣的人生 (簡)

對於現實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如事奉、工作、家庭、人生觀、逆境中的得勝等問題,聖經的觀點和態度是什麼?199頁

 

平衡的智慧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E1-14
平衡的智慧 (简), Balancing Your Family Faith, & Work, 平衡的智慧 (簡)

作者通過一系列簡易方法幫助讀者理清頭緒,去雕琢真正有意義的生活。194頁

《平衡的智慧:家庭信仰和工作的优先次序原则》作者首次公开生活中关键事务的六项特别法则。帕特不仅成功地把握住了技术领域里日新月异、常变常新的先机,而且持守了他内心的信靠以及与家庭的珍贵关系。请准备好学习这些岁月陶冶出来的金钥匙,它们会把你的“繁忙事转变为充满意义的优先事务,而这将改变你的生活,也能影响你周围所有的人们。

  · · · · · ·

自序

导言

第一章 见证

第二章 使命

第三章 上帝

第四章 家庭

第五章 工作

第六章 导师

第七章 身

第八章 平衡

兩性之間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21
两性之间 (简), Guys and Gals, 兩性之間 (簡)

 

從聖經角度討論有關性愛與婚姻、獨身與交友等課題。40頁小冊.

 

婚姻與個人的重建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30
婚姻与个人的重建 (简), Marriage and Personal Restoration, 婚姻與個人的重建 (簡)

當婚姻出了問題、兩人分居時,如何重整個人心靈與態度,採取建設性的行動,以期能「破鏡重圓」。改寫自《破鏡可重圓?》。87 Pages.

 

心靈之約 -夫妻靈修365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G1-11
心靈之約 -夫妻靈修365, Five Love Languages Devotional, 心靈之約 -夫妻靈修365

本書可作個人靈修或夫妻一同閱讀,讓平淡的日子由歲首到年終都收穫豐盛的喜樂與祝福。

Dr. Gary Chapman, author of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seller The Five Love Languages, shows you how to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love in a genuine, thoughtful way every day.

Every day’s devotion has a selection from Scripture, an insightful message about communicating love, and a prayer. Spend this year growing closer to those you love most. 

 

我的衝突,有路走-《恩言》專題系列,DVD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4-1D

我的衝突,有路走-《恩言》專題系列,DVD, The Path to Resolve Conflicts DVD, Guiding Words Series, 我的衝突,有路走-《恩言》專題系列,DVD

Guiding Word Counseling - John and Grace Chao

Conflict Resolution: counseling DVD set. (4 videos on 2 DVDs)

Click on each session below to download pdf lesson outline

Session 1 (disk 1): 我的衝突有益處 (我的冲突有益处)

Session 2 (disk 1): 我的衝突有勝算 (我的冲突有胜算)

Session 3 (disk 2): 我的衝突有路走 (我的冲突有路走)

Session 4 (disk 2): 我的衝突有安息 (我的冲突有安息)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to watch video sessions online:

 

我的情緒,我的心-《恩言》專題系列,DVD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4-2D

我的情绪,我的心-《恩言》专题系列,DVD, Overcoming Harmful Emotions DVD, Guiding Words Series, 我的情緒,我的心-《恩言》專題系列,DVD

Guiding Word Counseling: John and Grace Chao

Emotions: Biblical Counseling DVD set (4 sessions on 2 DVDs)

Click on each session below to download the pdf lesson outline

Session 1 (disk 1): 我的情緒我的心 (我的情绪我的心)

Session 2 (disk 1): 我的傷口我的淚 (我的伤口我的泪)

Session 3 (disk 2): 我的關係我的話 (我的关系我的話)

Session 4 (disk 2): 我的婚姻我的性 (我的婚姻我的性)

Click on the image below to watch session online:

精兵秘笈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4-3D
精兵秘笈,DVD, Christ's Army DVD, 精兵秘笈,DVD
幫助信徒將信仰落實在每日生活中,是屬靈生命成長的基礎,更是成爲國度精兵的必要操練。

憤怒,愛的另一面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3-5
愤怒,爱的另一面, Anger: Handling a Powerful Emotion in a Healthy Way, 憤怒,愛的另一面

為什麼有的人像爆竹一樣一點就着?為什麼那些壓抑憤怒而從不發火的人對生活漸漸失去了熱情?為什麼牙牙學語的小孩子也會尖叫著大發脾氣?從小達到所受的教育都告訴我們發怒是不好的,從小到大的經歷也讓我們知道發火會帶來多大的“破壞”,可是人人都會生氣。那麼,每當怒上心頭的時候我們要不要表達憤怒,又該怎樣表達呢?這對許多人來講頗為困惑。本書中,情感大師蓋瑞 查普曼博士用專業的人類學知識和多年的輔導經驗,幫助我們應對這樣的挑戰。他會幫助我們發現怒火的根源,學會積極地面對憤怒這一強烈感情,進而修復破碎的人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