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五种语言(修订版)——创造完美的两性沟通

F1-6
  • Description
  • More

爱的五种语言(修订版)——创造完美的两性沟通, the Five Love Languages, 愛的五種語言(修訂版)——創造完美的兩性溝通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until February 2022.

《爱的五种语言》值得婚前的恋爱男女阅读,更值得已婚的夫妻阅读,在离婚率高涨的今天,这本书实在是无价的。《爱的五种语言》持续50周出现在《出版者周刊》的畅销书排行榜上,被译成20种文字在全球发行,十年间销售突破了100万册。

    如果爱情是一则神话,那么这本书可以使美梦成真;如果爱情是一颗蜜糖,那么这本书将教你如何防潮防腐,让爱情进入婚姻永不褪色,永葆如新。

    要拥有一个不令你失望的婚姻吗?要一个真正能“白头偕老、永浴爱河”的婚姻吗?

今年,查普曼博士对原书进行了一些修订,使整本书更为紧凑。最大的变化,是在书的最后加了全新写作的“常见问题”和分别用于丈夫与妻子的“测试题”;另外,在每章结尾处加上了“思考题”,并在文中各处添加了新的小标题。还有一些个案故事,也根据时代变化做了改动。关于孩子的那一章不再包括在本书内,因为他已经写了一本《儿童爱之语》(江西人民出版社2007年版)专门讨论这个话题。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