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宝库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3-20CD


  • 介绍
  • 条商品评论

This item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an updated version soon.

信仰宝库, Chinese Treasures 5.0 CD, 信仰寶庫

为向华人广传福音,信仰宝库光盘汇集了由二十间福音机构贡献出的许多极富有价值的基督教资源。光盘内含以下类别:
- 和合本、新译本、吕振中版、英语标准版四个不同的版本;新约Mp3等; - 新旧约概论;新旧约综览及其它11本解经书;- 慕道友、初信者、基督徒生活及婚姻家庭书籍及资料、450首赞美诗、许多孩子们的故事; - 门徒训练及中国学人培训资料;- 领袖培训资料; - 福音影片《盼望》等超过175本基督教圣经经典著作。这盘CD以奉献方式分发(参考价为$10。90%奉献金将用作数码圣经协会基督教中文文字资源在全世界的发行事工。)

缺货中.  再版中.

  • 0 Reviews
  • 1 2 3 4 5

    Connect with


    or

    Use your nam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