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的疑问(简体)

C2-48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达尔文的疑问Darwin's Doubt達爾文的疑問

 

 

達爾文曾在著名作品《物種起源》中,公開承認他的進化理論存在重大缺陷,即無法解釋寒武紀生命大爆發,因無法找到其前體化石或中間過渡態證據,也成了達爾文抱憾終身的疑問。在《達爾文的疑問》壹書中,斯蒂芬•邁耶圍繞“寒武紀生命大爆發”這壹神秘問題展開討論,清晰、真實、嚴謹、全面,富有邏輯性且信息量巨大。書稿圍繞主題論點,提出各種“進化論”嚴重錯誤的證據,從正面肯定了智能設計理論。科學論證了生命起源於壹種科學的智能設計運動,而非自然選擇和進化突破。

《達爾文的疑問》清楚、準確地描述了“寒武紀生命大爆發與生命起源”的各個層面。他的書為進化研究的變革者尋求動物起源新理論方面指出了正確方向。邁耶延伸了他上壹本書《細胞簽名》裏所描述的令人信服的理由,邁耶贊同智能設計理論,該理論堅信宇宙和生命體的某些特征可以被智能設計而不是諸如自然選擇壹類的無導向過程,並最終成為寒武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