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和复活节的真正意义

C9-5ministry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圣诞节和复活节的真正意义, What are Christmas and Easter all About?, 聖誕節和復活節的真正意義

第二次印刷已经完成,预购从速!我们也更新纠正了翻译!

 

让基督使者协会文字事工部的同工们将这本关于生命与信仰的好书寄送给您的朋友吧!本书价格是我们文字事工部特别奉献给您和亲朋好友的特惠价格,而且是免费邮寄给您或者与您因疫情无法团聚的亲人与朋友。 (仅限美国地址)

 

如果您打算为多个亲朋好友订购,请在下订单后发送电子邮件至book@afcinc.org, 告诉我们您希望将本书运送到的朋友姓名和地址列表(仅限美国地址),同时也确保将您的订单号包括在地址列表中。

极佳的传福音工具!  本书的目的是解释圣经中最重要的几个故事。这几个故事告诉我们圣诞节和复活节的真正意义。然而,这本书并不仅限于这两个节日的故事,它解释了更多,它告诉我们圣经对生死及死后复生的答案。它可以帮助我们更深了解圣经的意义!
共80页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