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如此 (简)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5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天生如此 (简), Wired That Way, 天生如此 (簡)

内容简介
性格,喜欢或不喜欢,它都在那儿!
如此特别的你是哪种性格呢?
活泼型:“一起做点好玩儿的事!”代表色:黄色(快乐的笑脸)。他们的愿望是享乐。可以随时随地就某个话题滔滔不绝的能力,活泼热情,乐观,有幽默感,叙事能力强,喜欢与人交往。
力量型: “照我的方法去做。”代表色:红色(消防车)。他们的愿望是控制。能够很快控制局面,迅速做出准确的判断。
完美型:“照正确的方法去做。”代表色:蓝色(深海)。他们的愿望是把事情做对做好。能够制定长期目标,设定高标准和远大理想,有深入分析的能力。
和平型:“怎么轻松怎么做。”代表色:绿色(青草)。他们的愿望是避免冲突,维持和平。平衡、安宁的个性,冷幽默,讨人喜欢。
作者让我们不再对别人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而是按照他们本来的样式去爱他们。
当你明白什么是“天生如此”,你会更加接纳自己,欣赏他人。 [1]
作者简介
全美著名性格分析专家弗洛伦斯.妮蒂雅的女儿,母女共同从事性格培训工作超过45年。
职业演说家,30年来一直活跃在商界、学校和教会中,写作并出版了17本书(其中《沟通加法》已出简体中文版),在性格培训方面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
CLAS Service Inc.(领袖与演讲者)机构总裁,致力于为演说家和作者提供资源、培训和推广服务。
美国演讲家协会成员,全美各地电台和电视台的节目嘉宾。

天生如此, Wired That Way, 天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