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先生与你一起探索恐龙

M4-1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希伯先生与你一起探索恐龙, Exploring Dinosaurs with Mr. Hibb, 希伯先生與你一起探索恐龍

认识恐龙,证明圣经!
 
现今流行文化中,恐龙占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但可惜的是,它们很多时被利用来教授小朋友进化论及地球有亿万年岁月的世俗观点。
 
跟其他关于恐龙的书籍不同,本书将教导读者如何在圣经架构中认识这些奇异生物。我们会详细查考那些经常被忽略的证据,如大量的恐龙足印、恐龙蛋、大型恐龙墓地及恐龙骨化石,并了解到这些证据皆清楚地指出,除了那些存留在方舟上恐龙,大部分恐龙都是在挪亚大洪水时期被灭绝的。这也让人明白到,圣经创世记所载的是真真实实的历史纪录,而非神话故事而已。
 
《希伯先生与你一起探索恐龙》是希伯先生创造科学系列的其中一本,本书包含了一些可以在家中完成的简单实验。通过有趣的小实验来证明本书讨论到的一些原则,帮助读者更深明白所学的内容,并认识到关于岩石、矿物质、化石、水晶等等,相关的有趣知识。

 

117 pp.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