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附约翰福音/约翰一书(简)

G1-14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荒漠甘泉附约翰福音/约翰一书(简)Streams in the Desert (with John and 1 John) 荒漠甘泉附約翰福音/約翰一書 (簡)

本书是一本享誉世界的灵修巨著。正如其名字所喻示的那样,它最鲜明的特征,是能帮助人们在人生的荒漠中寻获甘泉。
作为一本少有的适合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阶层的读者阅读的名著,其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书中随处可见的警言佳句。本书采取一天一篇的形式,全书共366篇短文。每篇短文或讲述寓意深刻的故事,或阐述简单而深刻的道理,用简洁优美的语言,直接向着人的内心说话。
作为一本具有广泛、持久、深厚影响力的书,其力量来源于它展现了一种能够胜过一切境遇的力量。它的每一篇章所指向的,都是一个能在患难中带给人随时帮助的活水泉源。任何遵循这种指引的人都能向着自己的境遇夸胜。正因为此,虽然每一篇短文直接的关联并不大,但事实上都能让干渴难耐的人看到汩汩泉源,这样的一致性是极其罕见的。
“你必须亲自尝过那种使人流血流泪的苦楚,才能带给身处其中的人真正的安慰。”书中的这句话也许是本书一个很好的注解。其作者考门夫人一生久经磨练,她自己首先在极大人生困境中找到了安慰和平安,所以她能向身处荒漠的人指引泉源的所在。
Streams in the Desert (with John and 1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