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温柔-舒方CD+DVD

H2-2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心底的温柔-舒方CD+DVD, Shu Fang (CD+DVD), 心底的溫柔-舒方CD+DVD

舒方弟兄是中国最早的文化投资人;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使者;精英级策划人、制作人。早在 1991 年就开始在中国投资、策划包装大陆的第一代流行明星‐李春波,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专辑名称《小芳》,使其迅速红遍中国大江南北。之后陆续推出的艺人都在中国享有知名度。 1999 年与 Ms.Suzanne.Z.S 创立 Glory 歌老汇,主旨制和作发行赞美音乐,并在欧洲、北美、中国台湾、日本及马来西亚等地区发行了多辑唱片,并在世全球 300 个城市为国际音乐家 Ms.Suzanne.Z.S 举办了超过 800 场福音布道音会。2006年舒方弟兄开始创作和演唱赞美诗,在各地举办音乐布道会,并大力传扬天国的福音。在世界各地的众多慕道友因为看到舒方弟兄生命的见证而决志信主。 2008年 舒方弟兄创作并演唱的《梦想》得到当时前中国文化部刘部长的赞赏,并为歌曲题字。随即发行赞美诗 EP 唱片《梦想》,向普天下讲述基督徒不一样的梦想。如今,舒方推出第一张福音赞美大碟《心底的温柔》(《梦想》一曲也收录其中),集合了两岸三地音乐人的努力。
Shu Fang (CD+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