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圣经故事:新约 (简)

M5-3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漫画圣经故事:新约(简), Action Bible - New Testament, 漫畫聖經故事:新約 (簡)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More available beginning of June 2021.

《圣经》“新约”中的英雄人物和故事被这本色彩丰富的《漫画圣经故事——新约》生动地诠释。通过精美的美式漫画构图,“新约”中的事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被呈现出来。简明的语言和生动的图画使得这本书容易为所有年龄层的读者接受。作者是出生于巴西的赛尔西奥•卡列洛,他是知名的漫画艺术家。他正是在本漫画葡萄牙语译本的伴随下长大成人,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重绘这本圣经故事绘本。

Recommended reading age range 9-12 years old and older

This Volume is the New Testament account starting with the Birth of Jesus through Paul's Missionary journeys.

240 pp.

 
Action Bible - New Testa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