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圣经故事:旧约上(简)

M5-1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漫画圣经故事:旧约上(简), Action Bible - Old Testament Part 1, 漫畫聖經故事:舊約上 (簡)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More available beginning of June 2021.

依照耶稣基督的降生为标志,《圣经》被划分为“旧约”和“新约”两部分。本册侧重以美式漫画的形式展现世界经典名著《圣经》的旧约的上半部分内容,按照历史事件的发生顺序,记录了创世纪、信心之父、约瑟的生平、摩西、约书亚和上帝的师士等故事。
  《圣经》“旧约”中的英雄人物和故事被这本色彩丰富的《漫画圣经故事——旧约》生动地诠释。通过精美的美式漫画构图,“旧约”中的事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被呈现出来。简明的语言和生动的图画使得这本书容易为所有年龄层的读者接受。作者是出生于巴西的赛尔西奥•卡列洛,他是知名的漫画艺术家。他正是在本漫画葡萄牙语译本的伴随下长大成人,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重绘这本圣经故事绘本。

Recommended reading age range 9-12 years old and older

242 pp.

Action Bible - Old Testament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