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礼包-1

P17-1
  • Description
  • More

福音礼包-1, Outreach Pack #1, 福音禮包-1

Out of stock, but some of the items in the package are still available to order separately.

礼包内含:  陌生客同路人,天坛DVD-(国粤双语), 游子吟 为何有死亡和苦难(简/英), 你需要信仰.

1.  陌生客同路人 - 作者John R. Cross有技巧的用顺序解释全部圣经, 使读者容易明白,并劝导读者慎重地选择那“陌生客”为救主。 320 页。

2. 天坛 DVD - (国粤双语) - 历史回顾中国古代是如何祭祀皇天上帝。陈述的主题为:一位真神、一个中国、一代皇帝。DVD全长30分钟。

3. 游子吟 - 此书为大陆学人解答了许多信仰的问题,是目前最畅销的书。作者曾长期崇尚无神论和个人奋斗, 后为神的爱所感召, 终于决志接受耶稣作他个人的救主

4. 为何有死亡和苦难(简/英) - 为什么万能的神允许世界上有死亡和灾难?面对充满灾难的世界,这本小册子回应了这个急切的问题。小册子还概括了神的创造和人的堕落,神的好消息。(简/英), 52页             

5. 你需要信仰 - 这本小册子是由微信公众平台“那路"所写,涵盖了三个主题: 人是什么?人类的基本需要和信仰是什么?吸引了大批年轻读者。

2017 Outreach Pac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