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与唯一 繁体

016487
購10本以上特價$15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第一與唯一: 跨國總裁的16堂人生課

作者:孔毅 (Roger I. Kung)

出版社 :啟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04

 

作者簡介

孔毅,曾任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个人通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英特尔经理人与领导者的角色,上海E28创始人,拥有四十年实战与管理经验

 

內容簡介

在工作中活出你的真實身分

從職場到信仰,從道理到真理,從生活到生命,

你需要智慧的橋樑。

本書的出版,是作者數十年生命經驗的集結,亦是回應天命、實踐生命意義的體現。這些年,透過「職場課程」、「人生講座」、「一對一輔導」,作者更加瞭解人們對幸福的渴求和滿足程度,是人生是否過得圓滿的重要衡量標準。幸福是一種「感受」,取決於我們的基本需求是否得到恰當的滿足,這基本需求是神內建在我們靈魂體裡,可分為四大方向:

●情感需求(emotional needs

●智識需求(intellectual needs

●身心需求(physical needs

●靈命需求(spiritual needs

 

其次,幸福也是一種「心理狀態」,在個人的心理層面,幸福就是關於我們的: 
1. 將成為什麼(becoming somebody——你能接納自己,內心有平安嗎? 
2. 在做什麼(doing something——你超越自己正在做的事嗎? 
3. 擁有什麼(having something——你能提供所需,善待自己? 
4. 你是什麼(being somebody——你知道自己是誰,找回真正的自己嗎? 

能接納自己,滿足了情感需求,我們才有機會建構健全的人格;能超越自己,讓自己的智識需求充分發揮,我們就可以成就一番事業;能善待自己,讓身心需求得到撫慰,我們就可以有健康的身心;能找回自己,就是讓生命找到歸屬,這是滿足靈命需求的重要關鍵。 

本書就是在個人關切的「在做什麼」、「擁有什麼」(「第一」的命題)和「將成為什麼」、「你是什麼」(「唯一」的命題)這兩個層面提供生活過日的心態和選擇:在認知到自己「是什麼」、「將成為什麼」的基礎上,去經營神要我們的「該擁有什麼」、「該做什麼」;只有在唯一中我們方能做到第一

第一與唯一: 跨國總裁的16堂人生課

作者:孔毅 (Roger I. Kung)

出版社 :啟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