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标竿--40天但以理计划

022322
购10本以上特价$16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The Daniel Plan--40 Days to A Healthier Life

健康标竿--40天但以理计划

Rick Warren

The Daniel Plan: 40 Days to a Healthier Life by Rick Warren, Dr. Daniel Amen and Dr. Mark Hyman

The Daniel Plan: 40 Days to a Healthier Life by Rick Warren, Dr. Daniel Amen and Dr. Mark Hyman is an innovative approach to achieving a healthy lifestyle where people get better together by optimizing their health in the key areas of faith, food, fitness, focus and friends. Within these five key life areas, readers are offered a multitude of resources and the foundation to get healthy. Ultimately, The Daniel Plan is about abundance, not deprivation, and this is why the plan is both transformational and sustainable.

The Daniel Plan--40 Days to A Healthier Life

健康標竿---40天但以理計劃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

作者: 華理克 《標竿人生》《直奔標竿》等書作者


ISBN9789866202285

出版社: 保羅文化

作者:華理克;丹尼爾.艾門;馬克.海曼

譯者:程珮然

規格(/)24 cm x17cm

頁數:334

出版日:2016/05/01


Rick Warren
40天但以理計畫五大關鍵要素, 通往全人健康的最佳路徑。

信心:
上帝的能力是我們生命中任何改變的關鍵。倚靠上帝的力量作出改變,進行身心智靈必要的生活方式,使你變得更健康。上帝必激勵你堅定持守,因信心是一生的賽程。你無法單靠自己的力量,需要倚靠耶穌幫助你作出積極的改變。

食物:
食物是世上強效的藥物,是治療身體最有力的工具。書中提供的飲食計畫,幫助你取出垃圾、帶入豐盛,建立均衡的飲食,改變飲食習慣、降低罹患疾病的風險。

運動:
但以理式強健提供多元、活潑具療效的健身方式,幫助你放膽夢想、找出能讓你動起來的動力,使你能設定並持守目標;讓運動實際可行,成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綻放出燦爛的生命火花。

專注:
你的大腦決定了[你是誰],決定你將成為什麼樣的人。因此大腦健康思考至關重要。[專注]能幫助你優化大腦健康,更新你心思意念,提升你的意力;並能用目標導向思維定調你的生活。因你的生活是由你的思想形成。

朋友:
聖經所羅門王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能夠超越一切,改變健康、運動與生活習慣,就是愛。人際關係愛的團契,可以改變你的情緒、促進心理健康,更能鼓舞你、支持你,一同邁向健康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