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如何改变世界

023166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Who is this man?

耶稣如何改变世界

John Ortberg

Who is this man?  耶穌如何改變世界  John Ortberg

沒有人會否認,我們的世界正面對著種種的危機。生態的浩劫、能源的缺乏、貧富間的差距、種族的衝突、經濟發展的瓶頸、社會政治的動盪,每一件事情,都面臨崩潰的邊緣,稍有不慎,便一發不可收拾。
  值此危機時刻,大家都在尋找良藥解方。不過在種種解方當中,耶穌卻很少成為討論的焦點。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人們總是認為,耶穌屬於「宗教」領域,在靈性方面,也許還有些貢獻,但是面對複雜的生存問題,以及更現實的世界局勢演變,跑去找耶穌尋求答案,會不會太異想天開?
  然而,當我們回顧歷史,卻發現從耶穌身上,人們看到了萬物的美好,盡「意」愛神的重要性,於是從牛頓到麥斯威爾等等都受到啟發,在科學界裡大放光芒;除此之外,耶穌一生的題材給予藝術家數不盡的靈感與亮光;耶穌的國度觀讓政治之上還存有更大的權柄;耶穌看顧婦女與孩童、殘疾與弱勢族群。耶穌呼召群眾,投入企業、教育、藝術、政治、社區,好讓世界繁榮興盛──而非膜拜世界。
  到底,耶穌是怎麼辦到的?他用了什麼智慧,改變過去兩千年的人類世界?本書作者奧伯格牧師,爬梳數十位專精歷史、社會文化研究、科學研究之一流學者研究成果,整理出耶穌改變世界的許多故事,就是希望提醒二十一世紀的我們,耶穌這個人並不簡單,想要為人類的未來找到出路,想要化解當今世界各樣的紛紛擾擾──答案,其實就在耶穌身上。342 pages

 

 

Who is thi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