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我:同性恋儿子与心碎母亲的归家之路-袁幼轩

013054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Out of a far country 

不再是我:同性戀兒子與心碎母親的歸家之路

袁糼軒,蔣朗今著

同性恋、瘾君子、毒贩、囚犯、爱滋病带原者……,任何一项都足以毁掉一个人的人生,却同时发生在一个有著大好前程的準牙医身上。
  袁幼轩,这个从小具备音乐天分、生性敏感的华人移民之子,从小发现自己与众不同之处──对男人来电。他与家人决裂,加入同性恋的群体中,撇弃牙医博士学位的大好前程,後因吸毒与贩毒锒铛入狱,在服刑期间,被检验出感染爱滋病毒,更是直接对他的人生宣判了死刑。
  蒋朗今,这个对家庭和孩子寄託美好蓝图的母亲,得不到丈夫的爱,被大儿子弃绝,小儿子的「出柜」更是彻底将她打垮。在生命绝望的尽头,她却经历到天父无悔的爱,医治她破碎的心灵,使她能以同样的爱、持续不断地坚忍和祷告,挽回丈夫和孩子,重建一个完整的家。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著;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他是爱我,为我捨已。──加拉太书二章20
  袁幼轩和蒋朗今的故事,要指引每一颗漂泊的心,寻到归家的路。
  本书附有「研读引导」单元,可供个人和小组使用。325

Out of a far cou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