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的上帝

04400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The Mission of God

Christopher H Wright

宣教中的上帝

宣教中的上帝

The Mission of God C

Christopher H Wright

宣教中的上帝,在整本聖經和整個人類歷史裡面,我們都看見了上帝宣教的身影;我們的上帝,乃是一位宣教中的上帝。
祂所面對的宣教處境,是受造的人類犯罪墮落、與祂的關係全然破裂,罪惡與死亡壟罩其上;列國之間不斷地爭競與鬥爭,衝突頻仍,而所有的生物和大地,也受到咒詛的影響,發出深沉的勞苦與嘆息。世界的歷史,似乎就要如此沉淪循環下去,與祂原本創造的心意漸行漸遠。

然而,這一切的困難,不能阻止上帝的心意,因為祂有一個使命,就是要使萬有重享祂的祝福,這個使命必定會達成!上帝以超乎我們想像的方式,展開了祂的宣教:

祂透過在歷史中的救贖與審判、耶穌的道成肉身,讓以色列及萬國認識祂的屬性與心意;祂更親身對抗一切的偶像崇拜,要使全地看見惟獨祂配得尊崇。藉著祂所揀選的子民,從亞伯拉罕開始,啟動一份祝福萬國、救贖萬國的使命,帶來社會、政治、經濟與靈性的整全救恩。在祂所創造的世界中,上帝要恢復人類的榮美形像,使萬國都能與祂建立盟約的關係。 720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