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步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E1-9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永不止步, Unstoppable, 永不止步

本书是《人生不设限》姊妹篇。作者力克告诉我们只要你存在于这个世界上,那么就一定有一个目标是要由你去完成的。要想实现这个人生目标,就要有坚定的信念,并且寓信念于行动。只要我们寓信念于行动,就会产生巨大的前进力量,就会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永不止步!
  力克在本书中通过真诚、平实而富于真情实感的语言,围绕挫折、爱情、成长、心理等问题向大家讲述了那些他人生路上所遇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行动带来的惊人力量,让我们明白,只要我们自己寓信念于行动,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无论你所面临的困难怎样令人望而却步,只要有执着的行动,我们就能够活出人生的精彩。
  《人生不设限》,更多的是以力克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故事,告诉我们希望和勇气的力量;
  《永不止步》,则更多的以力克接触到的普通人的感人故事,揭示坚定信念加上执着行动所带来的惊人力量!

永不止步, Unstoppable, 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