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樂園(中英)(簡)

101015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Today's Most Popular Study Guides: Paradise Lost

John Milton  (English and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Today's Most Popular Study Guides: Paradise Lost

John Milton (English and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米爾頓藉由闡述亞當和夏娃違抗及失去神恩的主題開始《失樂園》一文,他召喚並祈求天上繆思女神的幫助來寫作有關上帝對人類計畫的故事。故事開始於被囚禁在地獄火湖的撒旦和他那群反叛的天使同伴們很快地得到自由、飛上陸地,在那他們發現了礦物,於是便建造了他們的開會地點-地獄。在地獄裡,邪惡的反叛天使議論著是否應該與上帝展開另一場戰爭,畢茲勒巴(Beezlebub)建議他們可以試圖毀滅上帝心愛的創造物,也就是人類。撒旦同意了,並自願執行此項任務。當撒旦準備離開地獄時,他在地獄之門遇見了他那分別命名為「罪惡」、「死亡」的孩子,隨後他倆也跟隨著父親撒旦一起建造連接地獄和人間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