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合一(敬拜讚美CD18)

0920589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Stream of Praise Music 18: Unity.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DVD +CD)

從心合一DVD+CD-讚美之泉專輯18

Stream of Praise Music 18: Unity.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DVD +CD)

在这个强调个人特色的世代,『合一』是神给每一个爱祂的人最重要、也是最不容易做好的功课!而当神的子民為神国的事都放下自己,一起在主裡『合一』时,神的工作就会有更奇妙的开展。赞美之泉音乐事工2013年推出的最新专辑:从心合一所收录14首创作诗歌中,包含了不同的曲风;但是,都在向这个世代发声,為要使神所爱的子民,一起同心寻求神的国度降临。与专辑同名的主打诗歌:『从心合一』,带入了许多不同的声音和音乐元素,藉著将不同的组合放在同一首歌中的方式,一起唱出合一的心声,让合一,从心开始。轻松的舞曲『新的一天』中,则用Big Band的节奏,轻快的哼唱出每天从神支取的喜乐与活力,带出喜乐正面的信息。典雅的中国曲风诗歌,『耶和华作了我的高臺』,用高亢的歌声搭配弦乐团与古箏演奏,表达出对神完全的信靠。『深刻的爱』,由名编曲人跨海製作,给人全新的感受,深情的对唱方式,带出张力与层次,让人感受到耶穌满满的爱。与以往不同的是,专辑内的DVD除了原本就有的歌曲敬拜MV做为动态的影片资源之外,更加入了原创MV和微电影,让人耳目一新,不容错过!

曲目: 1.從心合一 2.深刻的愛 3.回家 4.永遠不分離 5.是你的愛 6.新的一天 7.齊來讚美 8.我有嘉樂 9.聖靈的江河 10.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11.願你降臨 12.禱告的大軍 13.耶和華作了我的高臺 14.天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