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真貌-缺货(簡)

0622161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The Jesus I Never Knew.

Philip Yancey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The Jesus I Never Knew.

Philip Yancey(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以獨特、挑戰而又詳細的方式;啟發你對耶穌的認識,幫助你對於作基督門徒的真義有新的體會。

認識關於耶穌基督的事(Knowing about Christ)和認識基督(Knowing Christ)有極大的分別。前者可以是頭腦知性上的,後者則需要藉聖靈引導和個人全心去經歷才行。本書分別從“耶穌是誰?”、“耶穌的使命”和“耶穌留下甚麼?”三個向導,介紹並還原“耶穌真貌”。作者運用其誠實又深邃的洞察力、活潑且生動的筆觸,把一位機智、富想像力,具挑戰性、無懼、滿有同情心,讓人難以置信,卻又使人極其得滿足的耶穌向讀者呈現出來。本書是關於耶穌的書最出色的一本,豈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