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26110001_20180822123215

爱就是彼此珍惜(简)

03202611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爱就是彼此珍惜(珍藏版)

外文書名:The Power Of TwoSecrets To A Strong & Loving Marriage

作者:苏珊•海特乐Susan Heitler 黄维仁

ISBN:9787210044383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頁數:268

語言:简体

 

內容簡介

作者运用大量生动活泼的生活实例阐释夫妻沟通的秘诀,同时通过分析两性差异,引导读者们如何“处理冲突”并“建立友情”,也就是发展有意义的“爱的关系”,这些策略能够帮助夫妻在婚姻的旅途中得到平安满足及幸福快乐,而这正是30多年来实证研究指出婚姻成败之关键所在。

实证研究表明:现代人所强调的均衡饮食、充分睡眠或定期运动等等,都远不如发展有意义的“爱的关系”更能增进一个人的身心健康,本书的目的正是帮助你发展有意义的“爱的关系”。

 

作者簡介

"苏珊•海特乐博士(Susan Heitler),全美前十大婚姻治疗专家之一,有20多年的临床心理治疗经验,毕业于哈佛大学,于纽约市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教于丹佛大学心理系。

黄维仁,国际著名婚姻专家、顶尖华裔心理学家,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临床心理学系,现任教于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同时任职于美国芝加哥婚姻家庭心理诊所。他擅长婚姻、家庭、群体与跨文化心理治疗,主要著作除了本书,还有《窗外依然有蓝天》、《全人辅导与健康家庭》、《分手的解析与重建》、《从深度心理学看爱情》、《外遇有救吗?》、《迎战婚姻暴力》、《原生家庭》等。他也是备受欢迎的国际知名讲员,被誉为“爱情博士”,所到之处无不刮起“爱情风暴”,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曾多次应邀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演讲并主持婚姻、家庭和心理研讨会。
 

目錄

作者序一 传递爱情与婚姻的讯息

作者序二 爱的存款

第一部分 合作式对话的基础
第一章 说话的秘诀
第二章 倾听的秘诀
第三章 对话的秘诀

第二部分 处理歧见
第四章 处理两人间的差异
第五章 化怒气为暂停讯号
第六章 接纳对方的怒气
第七章 争吵后的修复
第八章 共同做双赢的决定
第九章 有效地解决冲突
第十章 出界和犯规

第三部分 更美好的境界
第十一章 彼此支持体谅
第十二章 心灵的亲密感
第十三章 建立充满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