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042_20180822123215

婚姻的法则

0320042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婚姻的法則

英文書名:Laugh Your Way to a Better Marriage

作者:姜馬克 (Mark Gungor)

譯者:吳秀蘭

ISBN:9789861982441

出版社:校園書房

出版日期:2012年

頁數:336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人們在婚姻中渴望親密,渴望了解,渴望契合,渴望幸福,但現實生活中總是會上演女人碎碎念,男人被人怨,夫妻溝通總是不如人願的情節,更糟的是,許多夫妻因為差異而溝通不良,關係冷淡,導致婚姻破裂,距離幸福愈來愈遙遠。事實上,上帝創造男女大不同,是要讓男人和女人彼此學會欣賞,彼此幫補,為婚姻生活加分。

 

透過探索不同主題如:「天作之合」的迷思、「靈魂伴侶」的神話、男女大腦的結構差異、不同性愛需求所造成的衝突,真愛的盟約關係,饒恕的必要……證明了婚姻幸福的關鍵不在「浪漫」或「命中注定」。從破除「上帝為人量身訂作一個完美伴侶,只要找到對的人,從此就可以幸福快樂到永遠」的迷思開始,為你建立尋找伴侶、經營婚姻的正確眼光。再從七個婚姻的法則,帶領你認識男女大不同,學習欣賞差異,用正確的溝通方式和愛的語言,得著另一半的心。最後告訴你享受性愛生活的五個訣竅,讓你體會夫妻間的性愛可以如此地曼妙美好。全書讀來令人開懷大笑,卻又受用無窮,讓人對真愛與婚姻有嶄新的深刻體會。

 

作者簡介

 

姜馬克(Mark Gungor),他身兼牧師、婚姻成長講座的知名講員、樂手、作家,以及美國Laugh Your Way事工機構的執行長等多重身分。他大部分的時間致力於幫助夫妻改善婚姻生活,藉著婚姻成長的課程,已經使許多在婚姻生活上遇到問題的夫妻,不管是面對男女差異所造成的溝通障礙和衝突,或是伴侶沉迷於色情網路,影響夫妻性愛生活等婚姻難題,都能重新找到合乎真理又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法,來突破瓶頸,讓愛情加溫並改善關係。他擅於以幽默輕鬆的分享,來引導人改變錯誤信念,並得著行動力去經營幸福婚姻。

 

目前他和太太居住在威斯康辛州,有兩個孩子及三個孫兒。關於婚姻,他和太太確實活出甜蜜和幸福的婚姻生活。

 

目錄

PART1:場景設定

第1章 天作之合

第2章:用正確的眼光看待婚姻

 

PART2:婚姻的自然律 

第3章 婚姻的法則

第4章 婚姻法則一:男女生而不平等

第5章 婚姻法則二:男女想法不同

第6章 婚姻法則三:男女溝通方式不同

第7章 婚姻法則四:男人與女人期待不同

第8章 婚姻法則五:女人是付出者,男人是收取者

第9章 婚姻法則六 放下想改變對方的企圖心

第10章 婚姻法則七:活出愛的真諦

 

PART3:性、謊言、網路

第11章 性生活與婚姻的關係

第12章 性的戰爭

第13章 享受性生活的五個要點

第14章 塵土中的色慾

第15章 切莫自慰

第16章 性愛的烙印威力

 

PART4:至死不渝

第17章迎戰衝突,認識彼此

第18章 婚姻不是紙尿布

第19章 美國的偶像

第20章 離婚的迷思

第21章 讓婚姻重新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