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堂降下來

02392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When Heaven Comes Down

Che Ahn

When Heaven Comes Down

Che Ahn

你也能經歷神的榮耀!聖經中處處可見神的榮耀與彰顯同在的記載。然而在今天,這些神蹟式經驗卻似乎少之大少。祈安牧師與你分享他對聖經的洞見,也分享世界各地復興的親身經驗,幫助你了解;神的榮耀是什麼?神的榮耀如何在今天彰顯?神如何以他的榮耀使我們與他聯合?激勵你起來追求神的榮耀,並因神的榮耀改變更新,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第 1章 什麼是榮耀 *第 2章 榮耀就是神彰顯同在 *第 3章 榮耀就是神顯明恩慈 *第 4章 榮耀就是神的復活大能 *第 5章 神的榮耀是為了親密關係 *第 6章 命定得榮耀 *第 7章 神的榮耀和個人的聖潔 *第 8章 如何領受更大的榮耀 *第 9章 榮上加榮n   *第10章 神的榮耀與對準以使徒為首的行列 *第11章 神的榮耀與更新轉化 *第12章 神的榮耀與財富移轉 *第13章 神在末後日子的榮耀 *第14章 一切榮耀都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