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

信仰宝库 6.0 DVD

J3-20D
信仰宝库, Chinese Treasures 6.0 DVD, 信仰寶庫

Out of Stock

Amazing Special Resources Library, including many Bible translations, 175 books for evangelism, inspiration and training, over 450 digital quality hymns, over 360 children’s stories, evangelistic Hope video and more.

Download the complete list of contents (15 page PDF) by clicking here!

游子吟-有声书MP3

简体字资源中心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1-12M
游子吟-有声书MP3, Song of A Wanderer audiobook, 遊子吟-有聲書MP3
里程
作者来自北京,赴美后成为基督徒,对知识分子的心路历程有深切体察。用科学和理性,对知识分子在追求信仰过程中最常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比较系统、深入的讨论。文笔流畅,资料丰富,说理透彻,态度持平,启迪思维。书中各章的信息曾在美国各地演讲,颇受好评;能帮励无神论背景的知识分子冲破先入为主的世界观的束缚,作信仰反思,也是基督徒信仰扎根和向知识分子传福音的参考书。

陌生客同路人 (MP3)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B1-9M
陌生客同路人 (MP3), Stranger on the Road to Emmaus - Mandarin MP3, 陌生客同路人 (MP3)

 

作者John R. Cross有技巧的用顺序解释全部圣经, 使读者容易明白,并劝导读者慎重地选择那“陌生客”为救主。

基督里的新生命 (简)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D2-31CD
基督里的新生命 (简), New Life in Christ 1 Bilingual CD, 基督裏的新生命 (簡)
New Life in Christ, The ( Book 1) 为D2-21的中英文版
j3-15cd

信仰圣经神学事工 -- 中国学人培训材料 (简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3-15CD
信仰圣经神学事工 -- 中国学人培训材料 (简, Theological Training Reference Materials, 信仰聖經神學事工 -- 中國學人培訓材料 (簡
这一片窗口版光盘包括四个中国学人培训材料系列,并有和合本中文圣经及英文American Standard Version (ASV)的全部经文,利于学习,使用方便。

理性信仰 (简)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J3-8CD
理性信仰 (简), Reasonable Faith, 理性信仰 (簡)
包含16篇中英文护教的文章和传福音的资料。这是一片教导圣经的丰富的资源。

心灵和诚实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H2-13CD
心灵和诚实, Praise the Lord, 心靈和誠實
包括500首中国人非常喜欢的赞美诗歌谱和词。免费仅限带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