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车

付款步骤:

第1步:填写您所在的州和邮编,点击右边的“显示运输方式”根据您的时间需要选择运输方式

如果某种特定产品免运费优惠请选择NO SHIPPING

第2步:选择付款方式:请选择信用卡支付,我們不再接受支票支付。

第3步:勾选“我接受该条款”然后点击“安全付款” 进入下个页面输入卡号信息和具体地址。

订单提交后,如果你要取消或修改订单请用email或者电话盡快联系我们,我们在邮寄的时候才会最终收款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美东纽约时间9:30-17:00,周一至周五。


邮寄方式提示:邮局的media mail,只能邮寄书和DVD,通常需要1-2周才会收到,如果急着收到,请选择Priority mail 2-3天或者UPS Ground 1-5天。

如果您选择UPS寄到加拿大,加拿大的UPS会在投递之前,收取报关服务费和关税,以加币计算.如果选择邮局的priority mail,则不需要付报关服务费。



!







iPad SKU

$379.00 x
$379.00

iPad

x 1

iPhone SKU

$379.00 x
$379.00

iPhone

x 1



:    
   
:    
DON-CRM-UR
加 入 购 物 篮
DON-BKPUB-UR
加 入 购 物 篮

Donations: Please make your donation with Credit card on this site. Otherwise, please donate here, if you want to donate by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