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cArthur Study Bible -Leather-Luxury-Traditional Chinese

082063
購12本/箱,特價$7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麥克阿瑟註釋聖經-豪華版-蝕刻皮面金邊-指印索引-

外文書名:John MacArthur Study Bible

作者:麥克阿瑟John MacArthur

出版社:方舟

出版日期:2016年11月12月

頁數:2130

一次購買5本以上,每本特價$75

一次購買12/箱以上,每本特價$70

 

內容簡介

《麥克阿瑟註釋聖經》 深為許多聖經研究者所推崇,本書遵守「以經解經」的原則,提供神學難題、關鍵詞語與實際應用的寶貴資源,編排方式簡明易讀,完整解釋整段經文,容易搜尋,是絕佳的讀經參考工具。 原文為美國恩典社區教會牧師麥克阿瑟註釋的聖經(John MacArthur Study Bible)。

《麥克阿瑟註釋聖經》的中文採用新和合本,依據新英王欽定本的分段與標題,修訂標點與詞彙,並進行文辭的統一。為了講究排版與美工,每一頁同步放入經文、註釋、串珠與旁注,再繪製圖表。

《麥克阿瑟註釋聖經》的特色是:

(一)書卷索引別具巧思,舊約由下而上,新約由上而下,且一組一組分好書卷,極易查索,有使用簡介。

(二)各卷書都有精彩的導論(分摩西五經、先知書、兩約之間、福音書)。

(三)各卷都有序言(包括書名的來源、作者的介紹、日期、寫作背景、歷史與神學主題,以及釋經難題)。

(四)有年代對照表。

(五)有三條支柱(註釋、串珠、旁注),五百多條主題索引,除了有中文筆畫尋找之外,特別製作英文找中文的索引

研究聖經,每一卷書都應能探究上帝的屬性、原則與應許,犯罪者的結局、信靠者所得著的祝福、救主代贖的恩典與永恆國度的榮耀。

《麥克阿瑟註釋聖經》像是牧師教導同工的訓練材料,有一系列完整的信息,且全書有新舊約經文合參,除了較常見的四福音合參之外,並加入撒母耳記上下、列王紀上下與歷代志上下共6卷聖經的合參,有助於通曉舊約歷史,並處理100多頁的註釋(footnotes),說明人、地、時、事,且圖表都有度量衡,增加對當時幣值的了解。

 

作者簡介

麦克阿瑟牧师高举圣经的权威,自然成为现代最出名“释经讲道”的倡导者之一。麦克阿瑟牧师一生致力于圣经的教导。他特别强调要“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而且是“逐字逐节”地解开神的话语,目的是使人认识神的真道,满心知道神的旨意。他所著的《麦克阿瑟注释本圣经》,在美国销售超过100万册,并获得美国ECPA 1998年度好书金牌奖(Gold Medallion Book Award)。其他的畅销书还有《麦克阿瑟新约注释丛书》(MacArthur New Testament Commentary Series),销售也超过100万册。
约翰. 麦克阿瑟牧师是美国加州太阳谷“恩典社区教会”(Grace Community Church in Sun Valley, California)的主任牧师,“马斯特大学”和“马斯特神学院”(Master’s College and Seminary)的院长。同时麦克阿瑟牧师是 “赐你恩福”(Grace to You)广播传媒机构的主要讲员。 “赐你恩福”广播麦克阿瑟英语的讲道每日超过1000多次。另外,从欧洲到拉丁美洲等23 个国家也有1000多次的西班牙语讲道的广播。麦克阿瑟的录像讲道也通过美国“直播电视”(DirectTV)播出。麦克阿瑟的出版的3000多个广播节目,文字、影音和等圣经教导都可以从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除此之外,麦克阿瑟还是位多产的畅销书作家。自从在1988年完成了他的第一本畅销书《耶稣所传的福音》(The Gospel According to Jesus),麦克阿瑟牧师至今已经完成了将近400本著作。

麦克阿瑟牧师的主要成就在于解经,其新约注释系列,已经有不少翻译为汉语:《麦克阿瑟注释本圣经》,《麦克阿瑟新约注释丛书》,《耶稣所传的福音》,《难于置信》,《布衣圣徒》,《领导力》,《圆满的家庭》和《每日效法基督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