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eship Essentials(Simplified Chinese)

016361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合神心意的門徒(簡體版)

Discipleship Essentials

中文書名:合神心意的門徒(簡體版)

外文書名:Discipleship Essentials

作者:歐格理 (Greg Ogden)

譯者:陳凱若,趙珮

ISBN:9781938878251

出版社:證主協會

出版日期:2018年4月

頁數:232

語言:簡體

 

內容簡介

發掘在基督裡的豐盛生命……建立一個不斷擴展,一代傳一代的門徒網絡。
《合神心意的門徒》是一本特別為培育小而有生命力的門徒團體而設的工具書。本書以 神話語中永遠不變的真理、各種透明的關係(與神、與人)及互相守望。這三大要素來說明耶穌跟隨者的基本需求,包括 靈性的操練、聖經和神學真理的理解、性格和生活方式的塑造、服事教會和世界。 盼望本書能幫助信徒學習,以感謝耶穌藉聖靈與你同在為起點,願意打開自己的生命,接受祂將要在你身上成就的事,並為主全然獻上,在祂裡面壯大成熟。 此書的英文版銷售逾十萬本,大獲好評。

作者簡介

歐格理博士(Greg Ogden),是美國伊利諾州橡溪基督教會(Christ Church of Oak Brook)的門徒訓練牧師。自1998年至2002年,他擔任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的教牧博士科主任及平信徒裝備和門徒訓練的副教授。 除了本書之外,他還有三本著作:Unfinished Business: Returning the Ministry to the People of God、Transforming Discipleship: Making Disciples a Few at s Time、Leadership Essentials: Shaping Vision, Multiplying Influence, Defining Character(《合神心意的領袖》與Daniel Meyer合著,與《合神心意的生命》(The Essential Commandment)二書

 

目錄

作者序 

中文版序 

本書建議使用建議  

門徒之約 

第一部:成為門徒 

1. 門徒造就 

2. 成為門徒 

3. 靈修時間 

4. 研讀聖經 

5. 禱告 

6. 敬拜 

 

第二部:認識基督 

7. 三位一體的神  

8. 照著神的形像被造 

9. 罪 

10. 恩典 

11. 救贖 

12. 稱義 

13. 兒女的名份 

 

第三部:效法基督 

14. 被聖靈充滿 

15. 聖靈的果子 

16. 信靠 

17. 愛 

18. 公義  

19. 見證人 

 

第四部:服事基督 

20. 教會 

21. 屬靈恩賜 

22. 屬靈爭戰 

23. 與神同行 

24. 分享財富

25. 金錢 

 

附錄(一)

附錄(二)背誦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