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The King-Timothy Keller

06120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被釘十架的王:重新認識馬可福音中的耶穌

Jesus The King: Understanding The Life and Death of The Son of God

出版社:校園書房
作者:提摩太.凱勒 (Timothy Keller)
譯者:申美倫

 

讓那位為你而死的耶穌,成為你生命中真正掌權的王。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很少人會認為自己效忠一位王;然而,實情是,我們心中的寶座都有某物坐著為王,支配著我們的行動。這個王可能是一種渴望,盤踞在過度嚮往情感的人心中;為工作付出大量時間的人則是被自己的野心驅使;更常見的是,我們無論多努力為生存奮鬥,快被世界吞噬的恐懼都揮之不去。金錢、美貌、成功、健康……許多事物都可能成為我們的王,要我們聽其號令,不知不覺就為之獻上一生。

但聖經介紹了一位非常不一樣的王,祂的要求很高:祂要你為祂而活,因為祂已經先為你而死;祂要你放下自己的小野心,因祂為了救你,把天上的榮華都捨了;祂還要你拋棄自己的財寶,因為祂要把真正豐盛的生命賜給你。祂就是那位被釘十架的王──耶穌。

紐約救贖主長老教會提摩太.凱勒牧師,擅長以聖經經文作為辨別真偽的利劍,刺入我們習以為常的信仰慣用概念,帶領你我深究信仰的核心:真正的君王是誰?究竟是耶穌,還是我們自己。《被釘十架的王》沿著馬可福音深入耶穌生平,不僅定位耶穌君王的身分,藉此凸顯你我心中各式各樣的假王;更探討耶穌被釘十架的目的,為每一個願意跟隨祂的人,描繪生命的異象和願景。

你是否受夠了世上各式各樣虛假的謊言?你是否渴望掙脫種種綑綁你的思想和限制?《被釘十架的王》要告訴你,耶穌這位真正的君王,祂的福音,將豐富我們的生命;祂的恩典,將啟動我們無比的未來。

 

作者簡介

提摩太.凱勒(Timothy Keller),出生成長於賓州(Pennsylvania),畢業於巴克納爾大學(Bucknell University)、戈登-康維爾神學院(Gorde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與韋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早期於維吉尼亞州霍普維爾市(Hopewell, Virginia)牧會。一九八九年與妻子凱西和三個兒子於紐約曼哈頓創立救贖主長老教會(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如今主日固定聚會的會衆超過五千人,並在世界各地協助建立將近兩百所教會。

 

他的作品包括《加拉太書點燃福音爆炸力》、《加拉太書查經材料:福音真重要》(校園出版)、《婚姻解密》、《工作魅力》、《山寨版的上帝》、《揮霍的上帝》(希望之聲出版)等書。現與家人居住於紐約市。

 

目錄

推薦序:「不熟悉」的感覺/夏忠堅

前言

第一部 君王

第一章 舞蹈

第二章 呼召

第三章 醫治

第四章 安息

第五章 能力

第六章 等待

第七章 污點

第八章 接近

第九章 轉變

 

第二部 十架

第十章 山上

第十一章 陷阱

第十二章 贖金

第十三章 聖殿

第十四章 筵席

第十五章 苦杯

第十六章 刀劍

第十七章 結束

第十八章 開始

 

結語

附註

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