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feit Gods (Simplified Chinese)

011107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诸神的面具》

内容简介

正如尼采在《偶像的黄昏》(Twilight of the Idols)里所说,在这世界上的偶像比真实的事物还多,因为人心本是制造偶像的工厂。许多人把信心寄托在成功、金钱、爱情和所谓的美好人生之,相信这些就是通往终极快乐的钥匙。这些无形却闪耀的偶像在人们寻求意义、保障、安全和满足的路上,占据了人心中极重的位置,人们依赖和信靠它们。

作者在书中指出,人们错把这些美好事物当作上帝,然而事实上它们并不能解决真正的需要。所有我们曾经想要的美好之物都有可能成为偶像,最后变为手中的尘土,因为它们原本就是尘土。

本书将带读者认清诸神的面具背后的虚假,分辨假神明带来的影响,也指出获得真正的自由的唯一路径,引领人回到那能满足人心渴望的真实面前。

《诸神的面具》作者简介

提姆·凯乐Timothy Keller),1950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戈登康维尔神学院(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道学硕士,威斯敏斯特神学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学博士。他和妻子凯西及三个儿子住在纽约市。

凯勒牧师著作等身,著有《慷慨的正义》、《婚姻的意义》(与妻子合著)、《为何是他》、《一掷千金的上帝》、《工作的意义》、《君王耶稣》、《与上帝同行走过苦痛》、《中心教会》,而其《一掷千金的上帝》和《为何是他》更是《纽约时报》畅销书。

《新闻周刊》在介绍提姆·凯乐时,称他为“21世纪的路易斯C. S. Lewis

《诸神的面具》目录

引言:偶像工厂

·         01 所有你曾经想要的东西

·         02 爱情不是你全部的需要

·         03 金钱改变了一切

·         04 成功的诱惑

·         05 权力与荣耀

·         06 隐藏在生活中的偶像

·         07 假神的末路

结语:认清并拆除你的偶像